马国亚航有意开通至阿德雷德航班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航X(AirAsia X)有意开通阿德雷德至其总部吉隆坡的航班,并经由吉隆坡连通其它亚洲城市。

据广告人报(The Advertiser)的报导,该航空公司自从开通了从悉尼起飞的每日航班后,近日接到了很多关于该公司199澳元飞往吉隆坡单程机票的咨询。亚航也有飞往达尔文、黄金海岸、墨尔本和珀斯的航班,而上个月亚航对于扩展在澳洲的网络表示了兴趣。

日前,南澳旅游厅长加戈(Gail Gago)表示,南澳旅游业委员会(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Commission)、省政府其它部门以及阿德雷德机场的代表一直努力将新的航空公司吸引到南澳。 “我们已经与若干国际航空公司进行了磋商,其中包括亚航,磋商将继续进行。” 她说,“但目前来说,推测会谈的结果为时尚早。”

阿德雷德机场有限公司(AAL)极有潜力吸引到更多的国际航空公司。毋庸置疑,该机场拥有空间容纳更多的航班。

阿德雷德机场常务董事杨(Mark Young)称,对于那些为主要国际市场提供航班的航空公司,阿德雷德机场有限公司一直有与它们进行磋商,尤其是为东亚、东南亚和中东海湾国家提供航班的航空公司。

虽然南澳政府乐于见到新的航空公司落户本地,但据悉亚航所要求的资助多于政府愿意提供的数目,这是由于政府政策目标的优先考虑是高端的国际游客而不是乘坐廉价航空公司的游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