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王案重擊江派勢力 律師談中共崩解危機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前中共重慶副市長王立軍,日前向美方尋求政治庇護不成,反被押往北京。雖然中共企圖以“間歇性精神病發作”處理王立軍,不過外界議論越來越熱烈。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日前接受央廣訪問時強調,王立軍涉嫌參與活摘器官惡行,極有可能掌握了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等迫害結構的犯罪事證所以嚴重衝擊江派在中共高層主力,加強中共高層在十八大前的變數,引發恐慌。

被海外指控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重慶副市長王立軍,赴美領館交出機密資料、尋求“政治庇護”,引發中共恐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包括怎麼樣在公安部,以及在政法系統當中,以前的那筆爛帳,貪腐的爛帳,迫害人民的爛帳,王立軍手上,一定是承襲了中國共產黨向來那一套,就是彼此之間都有把柄,所以你制衡我,我制衡你,所以我們看到,王立軍事件,事實上,簡單用一句話來講,江派的瓦解及失勢,在十八大前面,經過王立軍事件,一瀉千里”

朱婉琪表示,王立軍與薄熙來,利用政法、司法、公安系統狼狽為姦。薄熙來又與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勾結,他們都是江澤民滅絕性鎮壓法輪功的首惡分子。這次王叛逃所引發江勢力罪惡的揭發,可以說是中共中最兇狠勢力的崩解。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現在發生了一個崩裂,會產生了連鎖效應,直接衝擊到江派安排在胡錦濤和溫家寶身邊的周永康和薄熙來。薄熙來因為在海外被告,所以他一直走不了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核心”

十八大前,中共高層內鬥的內幕遭到中共的打黑英雄向美國揭穿,會不會因此導致中共垮臺,必定成為國際密切關注的焦點。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共產黨體系它當中,有一塊很重要去維持他的政權的,就是司法、政法、公安,這次涉入在這個事件當中,最重要的,剛好就是這塊槍桿子出政權的,所謂的強硬派”,“十八大之前的鬧事,所以這個事情的話,我們想說,它也可能成為中共走向崩解的重要事情之一,因為這個連鎖效應,王立軍會怎麼樣用,美國會怎麼用,目前都不知道”

王立軍叛逃為中共投下震撼彈,日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對中共官員發出第三封告誡信,要求停止犯罪,坦白交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也強調,持續在全球起訴追隨江澤民,參與迫害的惡棍。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