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王案重击江派势力 律师谈中共崩解危机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前中共重庆副市长王立军,日前向美方寻求政治庇护不成,反被押往北京。虽然中共企图以“间歇性精神病发作”处理王立军,不过外界议论越来越热烈。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日前接受央广访问时强调,王立军涉嫌参与活摘器官恶行,极有可能掌握了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迫害结构的犯罪事证所以严重冲击江派在中共高层主力,加强中共高层在十八大前的变数,引发恐慌。

被海外指控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重庆副市长王立军,赴美领馆交出机密资料、寻求“政治庇护”,引发中共恐慌。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包括怎么样在公安部,以及在政法系统当中,以前的那笔烂账,贪腐的烂账,迫害人民的烂账,王立军手上,一定是承袭了中国共产党向来那一套,就是彼此之间都有把柄,所以你制衡我,我制衡你,所以我们看到,王立军事件,事实上,简单用一句话来讲,江派的瓦解及失势,在十八大前面,经过王立军事件,一泻千里”

朱婉琪表示,王立军与薄熙来,利用政法、司法、公安系统狼狈为奸。薄熙来又与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勾结,他们都是江泽民灭绝性镇压法轮功的首恶分子。这次王叛逃所引发江势力罪恶的揭发,可以说是中共中最凶狠势力的崩解。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现在发生了一个崩裂,会产生了连锁效应,直接冲击到江派安排在胡锦涛和温家宝身边的周永康和薄熙来。薄熙来因为在海外被告,所以他一直走不了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核心”

十八大前,中共高层内斗的内幕遭到中共的打黑英雄向美国揭穿,会不会因此导致中共垮台,必定成为国际密切关注的焦点。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中国共产党体系它当中,有一块很重要去维持他的政权的,就是司法、政法、公安,这次涉入在这个事件当中,最重要的,刚好就是这块枪杆子出政权的,所谓的强硬派”,“十八大之前的闹事,所以这个事情的话,我们想说,它也可能成为中共走向崩解的重要事情之一,因为这个连锁效应,王立军会怎么样用,美国会怎么用,目前都不知道”

王立军叛逃为中共投下震撼弹,日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对中共官员发出第三封告诫信,要求停止犯罪,坦白交代。法轮功人权律师团也强调,持续在全球起诉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的恶棍。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