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開來給薄熙來卜卦 宿命「日薄西山」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件,把薄熙來推到的鋒尖浪口,人們更加關注薄熙來的未來命運,網路盛傳谷開來薄熙來卜了個「晉」卦。而前大連記者姜維平在早前就踢爆薄熙來夫妻斂財劣行,他認為,薄熙來在貪腐和枉法這個問題上犯下了大罪,出事是早晚的。

《博訊網》消息,盛傳谷開來給薄熙來卜了個「晉」卦,谷開來薄熙來把這個卦當作是「晉陞」的好卦。對於這個卦做何解釋,恐怕需要那些正直易經大師們作答。不過即使是不懂易經,也能判斷出這個卦的吉凶。

「晉」,「山西」的簡稱也,「亞日」也!「日」與「山」、「西」組合在一起,中間加個什麼字就是中國的成語可能大家都知道了。薄熙來名字中也有一個「西(熙)」字,薄熙來本身也祖籍山西。

碰巧谷開來給薄熙來卜的「晉」卦,讓「日」、「薄」、「西」、「山」等字組合在了一起。結局自然也很明了。在谷開來給薄熙來卜卦后,薄的命運就是這四個字:「日薄西山」。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說:「這多年來(薄熙來)他在貪腐和枉法這個問題上犯下了大罪,出事是早晚的。王立軍他文化素質極低;但是這個人有個特點,心毒手辣、膽大妄為,和薄熙來一樣屬於無法無天的類型。所以,薄熙來他的政治前途,尤其在18大入常的問題上肯定會受到王立軍事件的影響。」

大陸有網民貼出王立軍的名片(局部):王立軍同志名片一張。號碼真不錯。其中羅列一系列學術組織,其中不乏其一手創建的國際頂尖司法鑒定機構,比如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另外,手機號都不錯,三部手機尾號均為7777。

網民說:「王對 7(癡的普通話諧音)情有獨鍾,難怪他最後癡了!」

薄熙來利用谷開來斂財

谷開來是薄熙來的第二任妻子,是中共將領谷景生的女兒。姜維平之前撰文揭露,薄熙來狡猾的利用妻子斂財。

姜維平指出,薄熙來在大連10幾年,通過其太太谷開來辦律師所貪腐所得大約3個億。他太太的律師所,有四個掛牌的房間,大約有30個工作人員,依每人月工資3000元計,大約每年費用是1080000元,還不包括房 租等其它辦公用品。據我所知,她每年贏利8000萬,一共經營了近20年,她幾乎包攬了大連所有的招商大項目,有的是法律諮詢,有的是中介,儘管名堂很多,但用原大連大學名譽校長,著名書法家于植元先生的話概括最經典:小小的大連市,老公當市長,老婆當律師。你說,這是什麽錢?怎能不發財?

更為膽大包天的是,到了一九九九年薄指使老婆竟主辦了大連二十世紀建設成就展,他的權錢交易名利雙收已公開化,閃亮登場。谷開來與程毅君又創辦惠瑞斯顧問投資有限公司,其業務拓展到房地產諮詢等多種領域,其資金雄厚,勢力劇增,用富可敵市來形容,並不為過。已故大連著名學者、書法家于植元評價說,薄這小子把整個大連的地皮賣了,他老婆能撈走上億元。同時薄的兄弟薄熙永也與大連巴黎之春的開發商李某過從甚密,他們在蓋大樓建酒店的過程中都有哪些合作,只有天知道呀!

佔據多處房產

姜維平還說,多年來薄熙來在大連為滿足私慾,巧取豪奪,佔據多處房產。他九十年代後期,在位於大連海邊風景區的八一路仲夏園中有一個別墅,約二百多平方米,白顏色,外鑲瓷磚,共二層,十分典雅,與畫家宋雨桂為鄰。但薄並不滿足,當了大連市長后,又以上班遠不方便為由,奪得大連市西崗區常見病路五百九十八號二十八層陽面三套住房,每套均一百多平方米。本人居地與此一步之遙,所以曾多次明查暗訪,足已證明。即便是在榮升省長、商務部長之後,他也沒有退出此房。他不僅把佔據的三套大宅空置多年,而且在相當長的時間內連電水煤氣費、取暖費、物業費等都不按時繳納。

姜維平是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他曾撰文揭露中共政壇明星,薄一波之子,大連市長薄熙來本人的施政缺失與私生活。姜維平在2000年12月被大連國安局逮捕,2001年5月被秘密審判,以「危害國家安全,泄露國家機密罪」的「罪名」被判刑8年,后減刑為6年。 姜維平一案得到了國際輿論的廣泛關注,他在2006年被因病提前釋放。

2009年2月,姜維平獲加拿大當局特准他的難民身份。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事件發生之後,「姜維平」三字不再成為百度、新浪微博敏感而屏蔽的詞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