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神韻巨大震撼力 影響人類歷史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1月1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扣人心弦,讓現場中西方觀眾讚歎不已,特別是華人觀眾讚歎神韻詮釋的五千年神傳文明帶給人們美好、光明,其巨大震撼力將影響人類歷史。

(民主大學公關部主任)劉國華是神韻的忠實粉絲,每年必看神韻,都有新的感悟。

劉國華:「我認為神韻具有巨大的穿透力、有巨大的影響力、有巨大的震撼力;同時我也感到神韻具有一種巨大的能量,她不僅是對中國古典文化一個完整的一個體現;同時她對人類歷史具有一種影響和作用。」

民主大學教務主任郭民:「反應非常強烈,掌聲一陣陣的,因為我坐在第二排,最好的位置,周圍都是當地的美國朋友,藝術是相通的他們是有鑑賞力的,反映非常的好!我作為中華兒女坐在這裡觀賞我們真正的代表中華傳統這麼美的藝術(神韻),我覺得很自豪!」

劉國華看到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將給社會帶來巨變。

劉國華:「神韻起到的就是一種中華文化的復興,偉大的復興;每當社會出現巨大變化的時候,他的文化一定要先行,文化一定要復興,文化復興以後這個社會隨之而來的就是社會的變革,就會來到。隨著神韻的普及,他的影響不斷的擴大,那麼世界上這個的邪惡的勢力一天天的衰敗,一天天在走向滅亡。當神韻回到中國大陸的那一天,我想就是中國人民獲得自由、獲得光明的那一天!我想這一天不遠啦!」

劉國華從神韻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得到啟示。

劉國華:「去年的那個演出排山倒海那個洪水,就是說當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當人們的道德、人的文明背離著神,那個時候天地就是懲罰;只要人們的心如果不放棄,堅信神、堅信佛,那麼人類就會得救,所以我認為2012年是人類走向光明的一個新的起點,我們看神韻就得出這麼一個結論,就是說他是舊時代的滅亡,新世紀的開始、開端,這點我想通過神韻的演出,我想有著很深切的體會。」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子純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