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干擾 神韻海外越受歡迎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即將在7月於舊金山歌劇院盛大演出,在演出前,館方人員也收到了兩封謊稱是法輪功學員的威脅信。神韻演出舊金山主辦方段莉表示,這些為破壞神韻而來的匿名信,反而起到了好效果,結果是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神韻,越來越多的人看到神韻。

「中共派人以我們的口氣,我們的名義在寫,目的是讓這個劇場管理人員對我們很生氣,以後不再租場地給我們。」

「但是每年干擾也沒干擾成,他就想讓劇院不要租給我們,或讓票賣不好,或到處講,不讓人來看,或到華人社團,或到美國人社團,告訴人家不要來看哪,他能做的也只能這樣,但是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神韻,越來越多的人看到神韻。」

她表示,神韻晚會讓許多西方人士了解到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同時也讓久居海外的華人為自己的傳統文化深感驕傲。

夏威夷律師:「這是我們第二次,我們昨天來了,我太喜愛了,今天把孩子帶來了。」

萊美獎評委艾爾‧斯塔基:「我非常的享受,我希望在華盛頓特區或新澤西再看。」

夏威夷商人林先生:「覺得自己是一個中國人都蠻驕傲。」

神韻晚會七月份在舊金山灣區的演出時間為7月17、18日在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7月21日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和7月23、24、和25日舊金山歌劇院。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