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植物園舉辦熱帶植物展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位於英國倫敦的皇家植物園有著250年的歷史,在2月6日至3月7日,在大型的玻璃溫室裡,舉辦了熱帶植物的大型展覽,從此拉開了今年一系列植物多樣性展覽的帷幕。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來自本臺英國倫敦記者的報導。

倫敦2月初的平均氣溫只有攝氏5度左右, 皇家植物園裡的威爾士公主溫室開始展出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蘭花和其他熱帶植物。

該溫室的負責人 羅瑞•喬瑞特介紹該展覽地目的時說:“ 首先是色彩的強烈對比,溫室外面很灰暗,而裡面色彩燦爛,非常吸引人前來觀賞。其次是向人們展示我們所做的各種設計工作,尤其是在這個溫室裡。"

蘭花是這次植物展的一大主題,皇家植物園種植蘭花已經有200年的歷史,並一直在全世界範圍收集各種各樣的蘭花,現在這裡已有2700個種類之多。

戈比一家是來倫敦渡假的遊客,英文教師艾比女士在談到自己的感受時說:“我們全家是來倫敦渡假的,我們想來這裡觀賞花卉和植物,太美麗了,這裡所有的一切,嘆為觀止。"

威爾士公主溫室是採用了最先進的電腦溫控系統,創造出了從乾旱到熱帶的十個氣候區。英國皇家植物園是聯合國認定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保存著3萬5千多種植物,包括數百種瀕危植物。每年都吸引眾多的遊客來此觀賞。

新唐人記者 孫衛 舒玉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