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心靈啟發 撼動德國藝術家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臺南的巡迴表演,也受到西方在臺藝術界人士的熱烈迴響,德國的藝術家孫和平在觀賞完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晚會是美好而純淨心靈的演出,振奮人心!

從事藝術工作超過三十年的德國藝術家孫和平(Axel Schunn),發自內心讚嘆神韻晚會演出的高品質。

德國藝術家孫和平(Axel Schunn):「非常好!他們今晚的演出真的已經達到極高的品質。我覺得他們做的真的是太棒太棒、太棒了。」

孫和平畢業於德國華爾道夫藝術學院(Waldorf School of Art),研習專業繪畫,目前從事音樂工作。

德國藝術家孫和平(Axel Schunn):「中華文化很棒,很美妙,我很高興能看到這麼美好而純淨心靈的演出。我喜歡女舞蹈演員的手的動作,真的是精彩絕倫。」

他相當感動神韻晚會帶給人許多新的思考和心靈啟發。

德國藝術家孫和平:「我非常欣賞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我喜歡裡面一些佛的意象,還有裡面所傳達的概念,也就是說,生命不只是賺錢和沉溺在我們的物質生活中,試著成為別人而已,而是向內尋找真正的自我。」

這次是在朋友推薦下觀看神韻,他表示明年將會再次欣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銀雪 鄭芸先 臺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