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抵澳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歐盟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和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於16日在洲首都堪培拉國會大廈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澳洲政府關注中共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一事,並呼籲,如果中共不馬上停止這種罪行,澳州政府應該抵制2008年北京奧運。

受邀來的大衛.喬高和愛德華斯考特在8月15日參加了由澳大利亞國家民事委員會主辦的新聞發佈會,會議由工黨議員克瑞斯波文主持。

大衛.喬高先生首先介紹了他和大衛。麥塔斯在7月6日發表的獨立調查報告,他說他們通過18種證據得出結論,這種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的現象在中國範圍內是大規模存在的,他相信不管是法律界還是一般民眾,只要他們看過這18種證據,會得出跟他們一樣的結論。

“我們希望這場大規模的虐殺應該被立即制止。2008年的中國奧運會是個很好的契機,希望中國會聽取所有的意見,如果澳洲及其他國家站出來說不容許這種事,要是中國政府繼續這種做法,我們會重新審核它的奧運會舉辦權。”

他認為2008的北京奧運會是停止這件事的一個契機,他說:"我們希望包括澳洲、加拿大等國在內的政府來關注這件事情,如果中國政府不馬上停止這種罪行,我希望很多國家,包括澳洲、加拿大會考慮抵制這場奧運會。"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先生介紹了他在今年五月到中國進行真相調查的情況,他說他在北京所會見的兩名法輪功學員都已經被抓捕。"我認為哪怕活体摘取器官發生在一個人身上已构成嚴重犯罪,而遺憾的是,我相信這在中國是大面積發生的。”

法輪功學員陳紅作為證人講述了她在天津勞教所被突然檢查身體的經歷。

大衛喬高和愛德華斯考特的澳洲之行引起澳大利亞主流媒體的關注。

據悉,他們還將前往悉尼,墨爾本和布裡斯本,並於23日前往新西蘭。

新唐人記者澳大利亞堪培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