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抵澳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欧盟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和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于16日在洲首都堪培拉国会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澳洲政府关注中共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一事,并呼吁,如果中共不马上停止这种罪行,澳州政府应该抵制2008年北京奥运。

受邀来的大卫.乔高和爱德华斯考特在8月15日参加了由澳大利亚国家民事委员会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工党议员克瑞斯波文主持。

大卫.乔高先生首先介绍了他和大卫。麦塔斯在7月6日发表的独立调查报告,他说他们通过18种证据得出结论,这种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现象在中国范围内是大规模存在的,他相信不管是法律界还是一般民众,只要他们看过这18种证据,会得出跟他们一样的结论。

“我们希望这场大规模的虐杀应该被立即制止。2008年的中国奥运会是个很好的契机,希望中国会听取所有的意见,如果澳洲及其他国家站出来说不容许这种事,要是中国政府继续这种做法,我们会重新审核它的奥运会举办权。”

他认为2008的北京奥运会是停止这件事的一个契机,他说:"我们希望包括澳洲、加拿大等国在内的政府来关注这件事情,如果中国政府不马上停止这种罪行,我希望很多国家,包括澳洲、加拿大会考虑抵制这场奥运会。"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先生介绍了他在今年五月到中国进行真相调查的情况,他说他在北京所会见的两名法轮功学员都已经被抓捕。"我认为哪怕活体摘取器官发生在一个人身上已构成严重犯罪,而遗憾的是,我相信这在中国是大面积发生的。”

法轮功学员陈红作为证人讲述了她在天津劳教所被突然检查身体的经历。

大卫乔高和爱德华斯考特的澳洲之行引起澳大利亚主流媒体的关注。

据悉,他们还将前往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本,并于23日前往新西兰。

新唐人记者澳大利亚堪培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