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保守党领袖:中共干扰大选 影响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奥图尔”,在日前的加拿大调查外国干涉听证会上指出,中共干涉2021年加拿大大选,影响选举结果。

加拿大保守党在2021年大选中失利,前保守党领袖埃林·奥图尔 (Erin O’Toole)指出,当时多达 9 个选区可能受到中共干涉,并将担忧转交给了选举工作组。

前保守党领袖埃林·奥图尔:“(在2021年大选)5到9个席位可能因外国干涉而发生了变化。”

奥图尔表示,一些受到影响的选区,表现在计票上差距较小。

埃林·奥图尔:“大量的人没有投票,并且怀疑选民受到压制。”

听证会上展示的一份解密情报报告显示,奥图尔和保守党是中共干涉的目标,主要是在网上传播,该党对中国立场的假信息。

2021年大选时,奥图尔领导的保守党发起了一场反对中共的竞选活动,该党的纲领称,“我们必须勇敢地面对的是中共,而不是针对中国人民。”

加拿大《环球邮报》2023 年 2 月披露的安情局报告报显示,一名中共领事馆官员称:“加拿大自由党正成为中(共)国可以支持的唯一政党。”

调查外国干涉委员会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5月3日提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