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BBC“美食频道”亮相伦敦美食展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讯】十一月十三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美食频道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美食展

其主打节目“美厨竞赛”在展览会现场首次进行了厨师厨艺的现场比赛实况转播。

第一天的展览会盛况空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数千名美食家。他们在美妙的音乐中,品尝着不同特色的美食,以这种方式来了解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

这次美食展首次推出了英国广播公司现场表演制作的“美厨竞赛”(MasterChef) 节目。
美食展组织者丽贝卡-里夫斯(Rebecca Reeves)说:“美厨竞赛(MasterChef)在英国是深受人们喜爱的烹饪节目,有近六百万观众。把这个节目重新包装,变成这样一个精彩的电视节目,是非常了不起的”。
美厨竞赛(MasterChef) 节目主持人约翰-罗洛德(John Rorode)和格雷格-华莱士(Gregg Wallace)在现场主持竞赛,并对参加比赛的大厨厨艺进行评判。

别具特色的东方饮食,尤其引人瞩目,其中有泰国风味的蓝像饭店,中国风味的岷江饭店,还有日本特色的美酒和茶道。美食家们在品尝美味的时候,也领略到东方文化的内涵。
由BBC制作的美食频道 (BBC Good Food)栏目已经有二十年历史了,它集电视,杂志,网络,展览为一体,从多方位展示世界各地美食的制作和工艺,把制作美食变成一种喜闻乐见的大众娱乐活动。

新唐人记者那塔利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