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BBC“美食頻道”亮相倫敦美食展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訊】十一月十三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美食頻道在倫敦奧林匹亞展覽中心舉辦了為期三天的美食展

其主打節目“美廚競賽”在展覽會現場首次進行了廚師廚藝的現場比賽實況轉播。

第一天的展覽會盛況空前,吸引了來自各地的數千名美食家。他們在美妙的音樂中,品嚐著不同特色的美食,以這種方式來了解世界各地的飲食文化。

這次美食展首次推出了英國廣播公司現場表演製作的“美廚競賽”(MasterChef) 節目。
美食展組織者麗貝卡-裏夫斯(Rebecca Reeves)說:“美廚競賽(MasterChef)在英國是深受人們喜愛的烹飪節目,有近六百萬觀眾。把這個節目重新包裝,變成這樣一個精彩的電視節目,是非常了不起的”。
美廚競賽(MasterChef) 節目主持人約翰-羅洛德(John Rorode)和格雷格-華萊士(Gregg Wallace)在現場主持競賽,並對參加比賽的大廚廚藝進行評判。

別具特色的東方飲食,尤其引人矚目,其中有泰國風味的藍像飯店,中國風味的岷江飯店,還有日本特色的美酒和茶道。美食家們在品嚐美味的時候,也領略到東方文化的內涵。
由BBC製作的美食頻道 (BBC Good Food)欄目已經有二十年歷史了,它集電視,雜誌,網絡,展覽為一體,從多方位展示世界各地美食的製作和工藝,把製作美食變成一種喜聞樂見的大眾娛樂活動。

新唐人記者那塔利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