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聚焦外交政策 川普再嗆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首先帶您關注政治消息,美國總統初選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共和黨參選人都不約而同地把焦點放在了外交政策上,來爭取選民認同﹔川普也再次鎖定民主黨的希拉里,隔空交鋒。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從明年開始,我們的水手們將不會雙手抱頭跪著求饒。」

克魯茲認為歐巴馬政府讓美國海軍遭到伊朗扣押,有損美國尊嚴。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們的國務卿也不會去道歉,並感激伊朗劫匪。」

傑布•布希則抨擊歐巴馬政府沒有處理好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關係。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以色列是我們國家安全的忠實夥伴,但我們卻打破了這個關係,就因為感覺不好?」

週一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曾公開學狗叫來諷刺共和黨參選人,頓時成為媒體焦點。

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我們需要找到那條狗,帶著它到處跟著共和黨人,每當他們說一些,比如經濟大衰退是管制太多造成的,(狗就會叫),(希拉里模仿狗叫),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駁斥很多他們的言論。」

而對於希拉里學狗叫,川普也做出回應。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昨晚打開電視,相信你們都看到了,我看到電視上她像狗一樣叫,她像一只狗一樣叫……如果我那麼做,一定會被全世界譏笑。」

川普也為自己上週六在電視辯論上的發言,再度辯護。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薩達姆‧候賽因,不是好人,他們全都不是好東西,但是他們殺了恐怖份子。」

《今日美國報》16日公布了一份特別民調,調查哪位參選人獲得候選人資格,會讓民眾感到「害怕」。

其中,38%的受訪者,對川普獲得共和黨提名感到害怕。

而33%的民眾對希拉里獲得民主黨提名感到恐懼。

然而,川普和希拉里恰恰卻是當前兩黨中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因此免不了讓美國的選民們感到糾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