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鐵流撰文 公開指控警方酷刑折磨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谷開來劉志軍減刑 網友不滿

中共最高法院網站14號公布,北京市高級法院12月11號分別作出裁定,中共前鐵道部長劉志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在死刑緩期二年服刑期間,沒有故意犯罪,因此將其死緩減為無期徒刑。這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的議論。

有人對減刑原因「服刑期間無故意犯罪」表示質疑,說:「我學歷低別忽悠我。都服刑了。還(能)犯罪?」

大陸法律界人士也表示,中共的法律對權貴階層的量刑與普通民眾確實不同,如同是投毒殺人,復旦大學的林森浩毒死同學就被執行死刑,而谷開來毒殺英國商人海伍德就不必償命。

鐵流撰文 公開指控警方酷刑折磨

大陸知名右派老作家鐵流,12月14號發表文章,公開揭露中共警察對他實施酷刑折磨的細節,並宣佈從現在起接受國內外一切媒體採訪,告訴有關案子的內幕。

鐵流今年82歲,去年8月曾發表批評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文章,9月被北京警方拘捕,今年2月被成都青羊區法院判刑二年六個月、緩刑四年。

鐵流在這篇發表於大陸「維權網」上的文章中說,他在被關押期間,警察對他的審訊不分白天黑夜,還坐鐵椅戴手銬,預審警察對他任意打罵,他有病住醫院還要戴腳鐐手銬。

他說,公安的強制措施就是刑訊逼供、屈打成招,殘酷至極沒丁點人性。他被折磨得生不如死,最後預審警察怎樣說,他就怎樣回答,還保證不上訴。

鐵流說,他根本無罪,判他是明目張膽的構陷。他質問,連一個老人都構陷的政府,是個甚麼政府?

港支聯會發起愛心活動 關心良心犯

香港支聯會12月14號發起「愛心圍巾送暖到黑獄活動」,呼籲香港市民寄禦寒衣物慰問大陸獄中的良心犯。同時敦促中共監獄當局不要阻撓犯人收受衣物的權利。

支聯會12月15號將到郵政總局寄圍巾給仍被關押的維權人士郭飛雄等人,希望他們在冰冷的監獄中感受到溫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