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逾4萬人告江 加國議員讚賞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據明慧網消息,至今已有超過4萬法輪功學員及親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等。加拿大國會議員對法輪功學員的勇氣表示讚賞。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有加拿大國會議員表示,迫害法輪功的人犯了罪,就要爲其罪責償還。

加拿大國會議員戈丹(Yvon Godin):「任何人對人們的信仰自由犯下反人類罪,我想他都應該付出代價。」

國會議員戈丹(Yvon Godin)認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了罪就應該審判他。

加拿大國會議員戈丹(Yvon Godin):「他(江澤民)應該受到審判。人類應有生存權,人們應有選擇自己信仰的權利。」

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則認爲逾4萬人起訴江澤民標誌著人民的覺醒,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迫害的情況下起訴元凶的勇氣應受到讚賞。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那些走出來公開起訴的人們的勇氣應該獲得讚賞。」

肯特表示現今已因貪污被判無期徒刑的周永康之流,他們其實因迫害法輪功而早已臭名昭著。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人們希望看到他(周永康)因迫害法輪功而受到刑事起訴,因爲他的名聲早已和那種迫害聯繫起來了。」

肯特認爲從民眾的大規模起訴到將江澤民繩之以法就是一個時間問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到將江澤民繩之以法)會需要一些時間,我們應爲人們起來起訴的勇氣感到鼓舞。」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