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畫冒險片《盒子怪》將上映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訊】好萊塢3D動畫冒險片《盒子怪》(The Boxtrolls )本週五上映,適合一家老少去觀賞一個小男孩的歷險,而片中,有幾位大牌明星配音助陣。

「奶酪橋」(Cheesebridge)是維多利亞時期一個光鮮亮麗的城市,這裡的居民癡迷於財富、等級,還有臭奶酪!然而在他們的鵝卵石道路之下卻住著一群怪物《盒子怪》,聽說他們每天晚上都會從下水道爬出來,偷走居民家中的孩子和奶酪。然而,事實上「盒子怪」是一群非常可愛害羞的生物,他們躲在可回收的紙板箱裡,就像烏龜喜歡縮在自己的殼裡一樣。

好萊塢男星Travis knight:「我們嚐試發掘可以讓每位家庭成員都起共鳴的故事,但也必須包含幽默與細緻的內容,好讓全家人都能投注思考與感情。」

盒子怪們收養了一個人類孤兒,給他起名蛋生,這個小男孩和一個愛冒險的女孩成為了好朋友。

好萊塢女星Elle Fanning:「蛋生這男孩從小在地下和這些盒子怪一起生活。他一直相信自己也是個盒子怪,雖然他確實是人類男孩。」

盒子怪要如何與人類溝通,小男孩必須為他們搭起一座橋樑,尤其是當人類政客為了選票而把盒子怪們描繪成一群可怕的怪物,進而煽動民眾驅逐他們的時候。

好萊塢男星Sir Ben Kingsley:「 每個關於年輕英雄的好故事中,主角都必須對抗並戰勝惡魔。」

盒子怪配音演員陣容強大,製作過程也令人嘖嘖稱奇。小男孩能否成功完成艱鉅任務?九月二十六日本週五戲院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