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12月1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娛樂天天爆】12月13日完整版

提要
《西洋娛樂快遞》
梁朝偉獲頒傑出演員大獎 稱運氣好
《娛樂新鮮事》
七年才出輯 楊乃文宣告首開簽唱會

《西洋娛樂快遞》

很Man的足球金童小貝 私下竟然很愛哭

英國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這位滿身刺青的帥哥,別看他一副很Man的樣子,其實他也是一個愛哭的人呢! 昨天Beckham在BBC電臺上跟大家透露,他看電影的時候常常會哭, Armageddon《世界末日》這種感人電影就不說了,連看連續劇The Office 和 Friends都會落淚!不過會講到這個話題,是因為最近Beckham推出之前球隊電影的預告片,他說看完就控制不了的哭了 我覺得男人有溫柔傷感的一面還是蠻有魅力的,你們覺得呢?

男友猝死 麗婭.米歇爾首談心境

美國歌唱劇GLEE裡面的Lea Michele在男友Cory Montenith 過世後第一次接受採訪,昨天她在Ellen的脫口秀上,跟大家分享她是怎麼度過這個生命的轉折。 Lea說她非常幸運有那麼好的家人和朋友支持她。在事情發生後,曾經在Glee客串Lea跳舞老師的Kate Hudson,打點話給Lea,提供她的家給Lea和Lea的家人,避免媒體狗仔拍攝。Lea說這是當時最好的情況,因為她的家都充滿了和Cory的回憶,可以在一個不一樣的環境,好好冷靜一下真是再好不過了。Lea也非常感謝Kate的幫助。 我也很開心看到Lea能夠堅強的走下去,加油!

Timber! 電音王Pitbull聯手Kesh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最近超紅的,是饒舌歌手Pitbull和kesha唱的”timber”,他們在全美音樂獎上也有表演!昨天Pitbull在一個採訪裡說,本來這首歌是寫給Rihanna唱的,但是當時的她在忙著跟Shakira合作。所以嘛, 我說Everything happnens for a reason! 事出必有因啊,因為我覺得Kesha還是比較適合唱這首歌啦!

亞太影展揭曉 華語電影滿載而歸

素有亞太地區「小奧斯卡」之稱的亞太影展12號結果揭曉,最佳女主角獎由演出《一代宗師》的章子怡獲得,最佳導演獎則再次由《爸媽不在家》的新加坡導演陳哲藝拿下,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報導。

第七屆亞太電影大獎於12月12日在澳洲布里斯本市召開,其中3部華語片,分別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影片《一九四二》,來自新加坡的電影《爸媽不在家》以及香港影片《一代宗師》。都不負眾望捧回大獎,呂樂通過《一九四二》摘得最佳攝影獎,章子怡憑藉《一代宗師》獲最佳女主角獎、陳哲藝以《爸媽不在家》摘得最佳導演獎。可惜,能夠親臨現場領獎的只有陳哲藝導演一人。

新加坡導演 陳哲藝:「還是很意外的,因為最佳導演入圍的片子還有我很崇拜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所以根本就沒有想到。其實這次來布里斯本完全就是平常心,完全沒有說會拿獎。所以說還是意外的。」

此次典禮,還頒出了最佳電影故事片獎、最佳動畫片獎、最佳兒童影片獎等多個獎項。

新唐人記者尼爾森、約翰、泰瑞澳洲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梁朝偉獲頒傑出演員大獎 稱運氣好

亞洲大型電影展覽會議-第19屆亞洲電影博覽會剛剛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影帝梁朝偉榮獲「傑出演員大獎」,他笑言自己很幸運,並感謝出道30年來合作過的所有人。

曾經囊括多個電影最佳男演員獎項的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雖未能憑《一代宗師》奪得金馬影帝,不過其演技及對電影的貢獻,獲大會頒發「傑出演員大獎」,他表示得獎很開心,強調獲得稱讚並非因為個人演技出色。

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其實是三十年來,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演員,能夠跟那麼多好的導演、演員跟團隊,還有觀眾的支持,跟一些媒體的朋友,我覺得是那麼多的人一起才會讓我有今天這個成績。」

他又說自己早已看淡獎項。

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現在我這個階段,我拿獎也很開心,我看到別人拿獎我也很開心,不是我拿獎我也很開心。」

梁朝偉又透露太太劉嘉玲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他。

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默默的支持,還有每一次電影的首映或頒獎禮她都會陪我出席。」

梁朝偉說自己過了50歲更加成熟,希望往後演員生涯有新的路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娛樂新鮮事》

濱崎步又閃婚!與25歲洋學生訂婚

35歲的日本女星濱崎步閃電宣佈訂婚!13日晚她在官方後援會網站宣佈與小她10歲的美國洋學生訂婚。濱崎步之前婚姻也是閃婚,2011年他和奧地利籍模特兒史瓦茲(Manuel Schwarz)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380天。

韓星金知勳上吊自殺 得年40歲

南韓媒體報導,韓星金知勳12日下午在首爾一家飯店臥室內上吊自殺身亡,得年40歲,13日許多演藝圈友人前往金知勳靈堂哀悼。金知勳曾涉嫌吸毒,自殺原因為何,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不過友人透露,這幾年金知勳的財務狀況出現危機,不排除與這有關,而他7歲的兒子則由其母親代為撫養。

張東健送130件外套 慰勞《哭泣》劇組

目前正在釜山拍攝電影《哭泣男人》的韓國男星張東健,日前自掏腰包買了130件羽絨外套,送給在寒冷的天氣下仍要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禦寒,網友誇讚張東健超級大方。先前另一韓星張根碩,也曾大手筆花費1億韓元,為《美男子》劇組添購羽絨外套,並在片場備妥美食,讓工作人員補充體力。

郭採潔忙《小時代》楊祐寧落單看風暴

台灣男星楊祐寧近來工作繁忙,除了正在拍攝的《千金女賊》,他在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也軋上一角,飾演金城武的弟弟﹔女友郭採潔則正在羅馬拍攝電影《小時代3》,兩人忙於工作沒時間相聚。日前他趁拍戲空檔獨自一人跑去看華仔新片《風暴》,並打趣表示:「還有一顆豆(痘)子陪我」!

七年才出輯 楊乃文宣告首開簽唱會

睽違七年之久,楊乃文再出新專輯,今天上電臺做宣傳,談到拍攝MV過程,楊乃文不但首度突破懼高症,挑戰吊鋼絲,一向給人酷酷印象的她,還宣告要開第一場簽唱會。

歌手楊乃文:「寶貝,過來」名叫寶貝的鸚鵡,硬是不理她,讓楊乃文有點小尷尬。楊乃文上電臺節目,宣傳自己的新專輯,她說這一陣子忙著拍攝新MV,還初次體驗吊鋼絲。

歌手楊乃文:「因為我懼高,吊鋼絲這種,一剛開始會覺得很恐怖,可是後來覺得很好玩,就不想下來。」

距離上一張專輯女爵,已經有七年之久,楊乃文的獨特嗓音,令人難以忘懷。「我給的愛」1997年出道發行唱片,楊乃文的第二張專輯,就拿下金曲歌後,一向給人酷酷印象的她,從未舉辦過簽名會。

歌手楊乃文:「以前我可能覺得,就我的個性吧,就簽唱會比較不適合我,但是其實那麼多年來,其實陸陸續續老實說我跟一些歌迷已經變得滿熟的。就覺得應該辦一場兩場這種簽唱會,應該不錯。」

要舉辦第一場簽名會,還走進校園演唱新歌,楊乃文賣力宣傳,要讓歌迷直接聆聽,她的新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褔爾摩斯強勢回歸 戲精班奈迪克超吸睛

BBC在2010年推出的《新世紀褔爾摩斯》,因為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精彩演技,令全球影迷為之瘋狂。但是三年來新版褔爾摩斯只推出了二季,每季只有三集,速度之慢,快把大家都逼急了!目前BBC終於鬆口,第三季褔爾摩斯將在2014年1月回歸,馬上影迷們就可以看到Benedict超絕的演技!

沒有錯!他死而復活了! 等了整整二年,全球的《褔爾摩斯》影迷,終於盼到了這一位的強勢回歸。《褔爾摩斯》如果再不現身,恐怖連英國首相卡麥隆都難為了!

提問:「一季三集太少,而且還等了二年!」

英國首相卡梅伦:「我會儘我最大努力告知他們……。」

無論是用馬鞭鞭打屍體,還是用快得讓人難以跟上的推理邏輯,或是閒得發慌拉小提琴,班奈迪克版本的褔爾摩斯,讓人又愛又恨。

執行製作Sue Vertue:「上一季到這一季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上一季的時候,沒甚麼人認識班奈迪克,他不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但這次就完全不一樣了。你知道當我們在221號拍戲時,會有一排人站在那裏看。」

今年37歲的班奈迪克畢業於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他在2001年出道至今,演過大大小小的舞臺劇、電視、電影,但大多是配角或反派,直到他接拍BBC的《新世紀褔爾摩斯》,才真正大紅大紫。

不但大導演史帝芬史匹伯稱讚他是影史上最棒的褔爾摩斯,JJ Abrams也相中他作為《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的大反派,無可挑剔的演技加上他那張特殊的長相,大搶主角風采。

班奈迪克甚至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票選為2012年全球最性感男星,當然也有英國媒體嘲笑他是「詭異的性感」。他自己也開玩笑說,自己長得其實像冰原歴險記裡的樹獺啦! 中國網友還把他的表情和松鼠一起對比,還真是有點撞臉啊!

而在劇中飾演褔爾摩斯助手的華生,就是哈比人的主角馬汀弗里曼,兩人在哈比人第二集也有合作。

疑?!班奈迪克人呢? 你沒有看錯,就是那頭惡龍啦,那個聲音,就是他! 哈哈,班奈迪克低沉的性感嗓音,也是迷死了一幫人。

不管是幫google plus 的廣告朗誦沙士比亞大師的鉅作,

還是在美國超夯的Jimmy Kimmel脫口秀上閱讀一段R-Kelly的歌詞,從他口中唸出來,真的是有一種「詭異的性感」。

這種純正英國腔的低沉嗓音,讓許多女性影迷直呼聽了是「中槍倒地」!無論如何,大家都會撐著等待褔爾摩斯第三季的強勢回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