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道:薄熙來案與中共命運(上)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 一、薄案一審結束,大戲方始登場

2013年9月22日,濟南中院的薄案一審結束,薄案暫告一段落,薄熙來開始了他遙遙無期的牢獄罪孽餘生。

中共當局大概以為可以暫時鬆口氣,然後繼續像薄案審理過程那樣,用掩耳盜鈴的演戲模式,以「反腐廉政」的招牌欺騙國民和世界,只提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的經濟犯罪,不涉及江周薄血債幫迫害上億真善忍修煉民眾、基督徒、訪民、良心律師、民主人士、異議人士等,也不提及血債幫在慘絕人寰的呼救聲中活活摘取千千萬萬無辜善良中國人的器官這樣史無前例的滔天大罪(註:海內外相關調查資料浩瀚入海,以近日「『追查國際』就薄熙來審判案給習近平的公開信」最為全面系統的概括: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2/a971061.html,本文不贅述),從而讓中共蒙混過關,繼續高枕無憂地享受它非法特權制度帶給它的政治經濟利益,讓中國十幾億百姓繼續承受其循環往復的迫害、洗腦和經濟掠奪。

然而,這只是中共當權者的如意算盤,而天意民心卻絕不會允許它如此下去。依我之見,薄案至今為止,各派間不過是各懷心腹事,按利益權衡後的交易,照劇本演戲,彼此還比較小心翼翼,矜持禮讓,這只是全劇的序幕,而接下來各方將撕破臉皮,針鋒相對,真正的大戲方始登場。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的薄熙來絕不會就此罷休、安於終生牢獄服刑,他會把幕後大佬抬出來一決雌雄,所以薄案並未塵埃落定,真正的世紀大案,才剛剛開始,中共走向滅亡過程中更大更多的驚天動地的大劫難、大悲劇才剛剛拉開序幕!

二、江周薄血債幫:群體滅絕罪責難逃 綁架中共論以同罪

為什麼說中共的末日劫難來臨了呢?其實它的劫難是其自身的無德無道、反人性的毀滅性機制受到天理和民心的制約而促成的。現在中共用打老虎反貪汙運動,把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經濟問題上來,把中共的政治黑暗、道義缺德暫時掩飾起來。它總是以為,當權者發動個運動,就可以人為地引導社會,決定一切,其實主掌事物演變趨勢的是冥冥之中的天理民心。中國人自古以來早已認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關係,這是一個巨大無形的能量機制,驅動著世間的一切命運演變。中共的命運也是在這個法理下,必將由其惡行之成因而導致其滅亡之惡果。

人們都知道,十四年前的1999年,中共作為一個執政黨,在江澤民這個缺德陰險而心胸狹窄的獨夫民賊的一意孤行下,一夜間開始了在遼闊的中國大地上,肆意抓捕數以上億人次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一場「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血雨腥風席捲全中國,用整個國家機器系統地、公然地、大批地殺戮最善良、人數最多的群體,生取活人臟腑,死後販賣屍體,如此魔鬼般的罪惡行徑持續了整整十四年,目前還在繼續。據「追查國際」(http://www.zhuichaguoji.org/)的確鑿證據,數十條當事人的錄音證實,大批活體摘除法輪功民眾的罪惡行徑由江澤民親自下令,在全國形成活摘殺人網絡。這已經有多方面的真實證據,清晰告白,鐵證如山,海內外媒體、人權團體、律師、民眾、受害者和知情者之眾,不斷揭發爆料,中共內外上下更心知肚明;十四年的漫長血腥迫害,整整經歷了兩代中共執政黨魁並進入迫害後的第三代:

一、江澤民為罪魁禍首,曾慶紅、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整個血債幫直接積極執行、罪不可赦!

二、胡錦濤執政十年,默認不為,保全中共,迫害一日沒有停止過,實乃助紂為虐,難逃罪責!

三、輪到迫害以來的第三代中共執政者,從去年中共十八大後,又近一個整年,迫害還在繼續,活摘人體器官並沒有停止,中共現任政權對如此海內外最關注的遠遠超出納粹、史無前例的世紀群體殺人命案,至今隻字不提,置之不理!在直接迫害的執行者薄熙來案的審理過程中,我們看不到絲毫匡扶正義,以德施政,制止殺戮,懲惡揚善,而看到的是其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用反腐的表面遊戲整治政敵,竭力掩飾江系血債幫的真正罪惡:活體摘除人體器官!此實乃群體滅絕罪之包庇縱恿罪!

從道德道義上講,這就是一個無德無道者的行為,在法律上講,明明知道罪犯殺人還為之掩護包庇,確有縱恿包庇群體滅絕罪之嫌!其實,王立軍的供詞、美國領事館獲得的資料證實,許多媒體、政論家和海內外民眾都一致關注另一項罪案:薄周的政變謀反。這在審薄中也被掩蓋,隻字不提。其實,江澤民讓薄熙來入常、接替周永康、最後取代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主要根源還在於它要逃離清算、持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所以江周薄血債幫的罪惡實質是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由此引起了蓄謀已久的政變謀反。這些應當是審薄以及接下來查處周永康、江澤民等血債幫的過程中,在道義上和法律上應當注重的真正出發點和核心罪案!

三、薄案將揭開中共黑幫驚天命案:活體摘除 群體滅絕

然而,目前為止的審薄過程,卻跟正常的法律和道義準則完全背道而馳。打個比方說,今天中共的做法就好比是:一個殺人犯罪團夥,出了一個叛逆者惹怒了團夥的頭領、觸犯了團夥的黑道,所以它不得已必須把該殺人犯拉出來處罰,以殺一儆百,震懾敵手,彰顯權威,但因為它們是一個整體犯罪集團,並有後台大佬指使策劃,所以就不敢提及該殺人犯的殺人事實,不然整個團夥就都會被判死刑。那麼,它們就把這個殺人犯的搶劫錢財、貪贓枉法拿出來判刑。然而這個殺人犯並不服氣,說:打劫貪贓的不就我一個,你們哪個不比我幹的多?再說何止打劫錢財啊,還有殺人害命、開腸破肚、挖心掏肺、販賣屍體呢,可這都是大佬指使我幹的,不然我敢幹嗎?如今把我一個推出來當替罪羊,我不幹!反正我已經是無期徒刑了,怎麼都是個死,我豁出去了,咱們就來個魚死網破,我要把你們的老底都揭出來,同歸於盡吧!

這就是中共目前所面臨的局面,薄熙來在二審上訴中,將不惜餘力地像瘋狗一樣咬出中共黑社會團夥的醜惡內幕和更高層人物(如周永康和江澤民),他會抓住一連串墊背的,利用保衛黨形象等中共現任的軟骨來要挾中共高層,以期得到減刑、甚至無罪釋放、或者至少再次煽動毛左挺薄勢力政治影響的目的,不然就揭開老底兒,同歸於盡!

薄熙來和挺薄派對判刑是絕對不服的:小小不然的兩千萬元貪汙,就判個無期徒刑,那麼中共幾乎所有的官員都該是無期徒刑了!比我貪的多的,大有人在,我貪的不過相當於一個小小鄉長的水準!薄周江之流,要的不是好死不如賴活著,它要的是取代現任當權者,這樣才能不被清算,所以它們是習李政權的死對頭。所以現任當局,必須拿下薄周江血債幫,否則打虎不死反來傷人,現任當局就不得寧日,有朝一日江周薄反過來,就將人頭落地,遍地橫屍;但中共當局又不能用群體滅絕罪治死這幫殘孽餘賊,因為當局本身跟前賊江魔頭又是一脈相承的同根藤生,一旦天下人都知道共產黨整個合夥犯下了比戰爭更殘忍的群體滅絕罪,屠殺了數以萬萬計的無辜百姓,並在真槍實彈的威逼下,在撕心裂肺的嚎哭聲中,公檢法警,軍醫商貿,組成一套系統殺人部隊,挖心掏肺、扒皮扣眼,一個個被共產黨邪靈滲透了靈魂的中共猙獰的魔鬼嘴臉,便大顯原型,那麼十幾億中國人和整個國際社會將群起而攻之,人神共罰之,中共將瞬間解體!

其實在至今為止的審薄過程中,已經有許多呼之欲出的疑點,薄熙來的上司是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是江澤民下令幹的,這些已經十分明顯。如何接下來審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就看現任中共當局的選擇。(未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