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維省警方搗毀一國際販毒集團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澳洲維省昨日警方在墨爾本破獲了一個國際販毒集團,查獲價值2千萬澳元的大麻。

據澳新社消息, 警方搜查了橫跨墨爾本的29個販毒地點,共拘捕13人,查獲了至少5000棵大麻植物。

警方在對此國際販毒集團監視7個月後,4月18日早上,大量警員聯合突襲了墨爾本西北區專門種植大麻的販毒點,其中包括博瑞姆班克(Brimbank)、梅爾頓(Melton)、溫德姆(Wyndham)和休謨(Hume)等地區。

9名男子和4名婦女被拘捕,包括該販毒集團的頭目。

在此前的一次襲擊中,警方已查獲超過2000棵大麻植物以及53公斤的干大麻,加上本次突襲,毒品總價值將近3千萬元。

代理警監瑪頓(Stephen Mutton)表示,這一與越南有關連的販毒集團現已瓦解。

本次突襲是自2010年以來維省第二大掃毒行動。在2010年的一次最大行動中,維省警方與聯邦警方聯合出動,共逮捕43人,突襲了68間種植近8000棵大麻植物的物業。

至消息發佈時,被拘捕的13人尚未被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