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摩托大獎賽斯通納奪得首發桿位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訊】在星期六的西班牙瓦倫西亞摩托車大獎賽資格賽中,澳大利亞賽車手斯通納駕駛著杜卡迪摩托,拿下了GP級比賽的第一名。

斯通納(Stoner)在這次比賽中發揮出色,奪得首發桿位。他在生病之後,上個月才剛剛返回賽車場,就已經在澳大利亞和馬來西亞兩次奪冠。這次比賽斯通納最快一圈跑出1分32秒256的成績。

西班牙賽車手,本田車隊的佩德羅沙(Pedrosa )拿下第二名,最快一圈成績1分32秒519。山葉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勞倫佐(Lorenzo)跑出第三名。 另一名山葉車隊的意大利賽車手羅西(Rossi )獲得第四。

在這次大獎賽中,羅西以286分的總積分,排列GP級別的第一名,第二名勞倫佐總積分245分,斯通納總積分為220分,排名第三,佩德羅沙以209分排名第四。

在250毫升級別比賽中,西班牙的迪幫(Debon)以1分36秒116的最快圈獲得第一名,但是不幸在賽程即將結束時摔倒,肋骨可能骨折。不過他依然計劃參加星期天的比賽。西蒙切利(Simoncelli)獲得第二名,巴貝拉(Barbera)獲得第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