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亮揭中共器官移植資料庫黑幕 上海610欲滅口

日前因為揭露上海市610辦公室對“關押犯人”抽取血液,做為器官移植血型資料庫黑幕的前上海員警張寶亮, 2月29日告訴本台記者,他對媒體所披露的都是事實,現在上海610機構想抓他滅口,派當地國保分局警車日夜圍困住所,張寶亮呼籲外界給予關注。

2月29日本台記者聯繫到仍被上海國保分局員警圍困在家的張寶亮,張寶亮敘述他曾在上海監獄親身經歷被強制抽血,他表示上海市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對他曝光這件事感到非常恐懼。

“抽我血的時候,一個人關在房子裡,幾個人擒著我按著我抽的,跟我說要建血的資料庫,這個犯罪行為我向世界媒體如實反映了以後,他們現在又來包圍我家,要抓我滅口。”

張寶亮稱他目前的情況仍然非常危急,樓下20多名國保人員,4輛警車包圍了他位於15樓的住所,對他日夜監視。

張寶亮:“一直到現在還在包圍著,我沒安全哪。他們那天放了兩根繩子準備從屋頂上下來,蹬玻璃,蹬窗子沖到我家來了。”

張寶亮還表示如果日後被抓捕,國保對他採取如注射不明藥物的方式令他承認犯罪,他留給母親的一份書面聲明則可以證實他以前對海內外媒體的發言負法律責任。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王布魯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