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宗教界指加國報告證實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發佈關於中共活體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後,各國不同的團體和人士紛紛表示支持。香宗教界人士馮智活牧師表示認同報告的公信性,他並指這是比集體屠殺更嚴重的罪行,中共無法迴避國際關注及調查。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在看過報告後表示,很高興看到這份報告,並對這份報告的公信性有信心,進一步證實了活摘器官的暴行在中國確實存在。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所以我自己的推測,中國大陸的確發生一件非常違背人道、違背尊嚴、違背人權的事情,就是偷盜人家的器官,並且濫用,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

馮智活牧師認為這份報告是一個好的開始,有很重要的影響力,能夠帶動國際間其他的人權組織跟進這件事,是中共無法迴避的。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能夠確切一些去證實這件事,加強世人相信這件事是事實,另外也推廣認知的層面,讓多一點人知道,我相信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他形容這個事件不僅是集體罪行,而且是比集體屠殺還嚴重的罪行。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第一:因為它有金錢上的利益。第二:它是針對宗教的問題不是政治問題,當然,基於政治問題都不能令人接受,但是宗教的問題更加不能接受,因為它不是直接針對你的利益,是你不能接受人家的宗教取向。

身為宗教界人士,他承認目前在大陸教徒的安危仍然存在隱憂。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所以聰明的人不是只幫助自己宗教的人士,應該也幫助其他宗教的人士,應該每一個人都信奉宗教的自由,行使、實踐宗教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