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Jet减加国法语区航线 乘客需重新规划行程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无论是从出行成本或是转机便捷性而言,西捷航空(WestJet)一直都很受很多华人的青睐。而近日,该公司决定取消魁北克省两个最大城市之间的直飞航班。

据CBC报导,为了提高总体盈利能力,WestJet决定在10月28日后,取消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之间的服务。

如果乘客购买的蒙市和魁市之间直飞机票是10月28日后的,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改签或退订航班,又或着选择其他航空公司以保证出行顺利。

WestJet其他航线情况

1. 多伦多与蒙市、魁市航班计划保持不变。WestJet将继续每天三次在多市和魁市之间飞行,以及每天14次在多市和蒙市之间飞行。

2. 魁市与卡尔加里市直飞航线前景尚未确定。

3. 减少多市与洛杉矶、温哥华、埃德蒙顿、卡尔加里、温尼伯、美国凤凰城和亚利桑那州等之间的服务。

4. 减少温哥华和埃德蒙顿、卡尔加里之间的航班。

5. 取消对墨西哥城的所有服务。

删减路线原因

随着燃油成本上涨和航空业市场竞争越来越强烈,WestJet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报告显示亏损2080万加元。因此,WestJet决定减少一些供过于求的航线。

8月22日,公司发言人Lauren Stewart表示,WestJet“负责任地”将航线缩减近6个百分点,希望借此降低成本并提高盈利能力。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