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Jet減加國法語區航線 乘客需重新規劃行程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無論是從出行成本或是轉機便捷性而言,西捷航空(WestJet)一直都很受很多華人的青睞。而近日,該公司決定取消魁北克省兩個最大城市之間的直飛航班。

據CBC報導,為了提高總體盈利能力,WestJet決定在10月28日後,取消蒙特利爾和魁北克市之間的服務。

如果乘客購買的蒙市和魁市之間直飛機票是10月28日後的,這意味著他們需要改簽或退訂航班,又或著選擇其他航空公司以保證出行順利。

WestJet其他航線情況

1. 多倫多與蒙市、魁市航班計劃保持不變。WestJet將繼續每天三次在多市和魁市之間飛行,以及每天14次在多市和蒙市之間飛行。

2. 魁市與卡爾加里市直飛航線前景尚未確定。

3. 減少多市與洛杉磯、溫哥華、埃德蒙頓、卡爾加里、溫尼伯、美國鳳凰城和亞利桑那州等之間的服務。

4. 減少溫哥華和埃德蒙頓、卡爾加里之間的航班。

5. 取消對墨西哥城的所有服務。

刪減路線原因

隨著燃油成本上漲和航空業市場競爭越來越強烈,WestJet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報告顯示虧損2080萬加元。因此,WestJet決定減少一些供過於求的航線。

8月22日,公司發言人Lauren Stewart表示,WestJet「負責任地」將航線縮減近6個百分點,希望藉此降低成本並提高盈利能力。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