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考虑在印尼生产产品 中国经济疲软 市场担忧需求不振压低油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三,苹果执行长库克在会见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制造产品。此前一天,库克刚刚宣布将扩大在越南的投资。近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寻求将供应链移出中国。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周二公布第一季财报,首季销售额为206.9亿欧元,年增率为3%,季减2%。该集团2023年销售增长9%,2022年增长超过10%,显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抑制了奢侈品的销售。

周三,亚洲盘中,美国纽约五月期油下跌0.59美元,报每桶84.77美元,布兰特六月期油下跌0.51美元,报每桶89.51美元。中国首季多项数据显示,经济依然疲弱,加上美国通胀不减,令市场担忧需求不振,压低了油价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三月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降到3.2%,虽然略高于预期,但还是两年半以来的新低。英国统计局表示,食品价格放缓,是整体通胀率降温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