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主题轻轨洛杉矶亮相 宝岛风情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在台湾观光署洛杉矶公共交通的合作下,洛杉矶的部分轻轨电车车身,将布满台湾艺术家洪易设计的台湾美食文化广告,希望把更多国际旅客带到台湾。

即日起,洛杉矶轻轨电车E Line(EastLA Line)和A Line(Azusa Line)的车身广告,或许会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台湾观光署与洛杉矶公共交通LA Metro合作,以“祥狮献瑞”和“生意兴龙(隆)”为主题,设计广告,将车身一面融合台湾传统剪纸艺术,展现天后宫、八卦山大佛和日月潭等著名地标,另一面则是布满珍珠奶茶、小笼包等的台湾美食地图。

台湾艺术家洪易:“剪纸艺术在华人世界,像我们在贴春联一样,是一种热情,是一种欢迎,是一种庆典的概念。我希望用这个舞龙舞狮,来代表这两辆列车,一种庆祝的感觉。台湾的水果,我相信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又香又甜。希望你们来到这里品尝看看。”

台湾交通部观光署驻洛杉矶主任林宜铮:“不管上山下海、逛小镇每样的景点都可以在这个列车上看到,非常的精彩。让大家一看就有秒回到台湾的感觉。”

色彩缤纷的车身广告预计刊登28周,希望借此启发当地民众与每年数百万观光客,踏上宝岛台湾,感受独特的风土民情。

洛杉矶轻轨传播部门主任Lan-Chi Lam: “我认为列车的设计非常漂亮,正好赶上七月份的动漫展。我相信大约有50万名动漫迷会来到洛杉矶会展中心。”

长滩地区会议及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Goodling:“ 我们(长滩和台北)两座城市非常相似,都拥有伟大的海滨和伟大的商业,我们在这方面都做得很好。”

洪易:“希望这个台湾之旅可以带给洛杉矶的观众民众,来这里来看一下台湾,这个宝岛台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林永峰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