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主題輕軌洛杉磯亮相 寶島風情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在台灣觀光署洛杉磯公共交通的合作下,洛杉磯的部分輕軌電車車身,將布滿台灣藝術家洪易設計的台灣美食文化廣告,希望把更多國際旅客帶到台灣。

即日起,洛杉磯輕軌電車E Line(EastLA Line)和A Line(Azusa Line)的車身廣告,或許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灣觀光署與洛杉磯公共交通LA Metro合作,以「祥獅獻瑞」和「生意興龍(隆)」為主題,設計廣告,將車身一面融合台灣傳統剪紙藝術,展現天后宮、八卦山大佛和日月潭等著名地標,另一面則是佈滿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的台灣美食地圖。

台灣藝術家洪易:「剪紙藝術在華人世界,像我們在貼春聯一樣,是一種熱情,是一種歡迎,是一種慶典的概念。我希望用這個舞龍舞獅,來代表這兩輛列車,一種慶祝的感覺。台灣的水果,我相信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又香又甜。希望你們來到這裡品嚐看看。」

台灣交通部觀光署駐洛杉磯主任林宜錚:「不管上山下海、逛小鎮每樣的景點都可以在這個列車上看到,非常的精彩。讓大家一看就有秒回到台灣的感覺。」

色彩繽紛的車身廣告預計刊登28週,希望藉此啟發當地民眾與每年數百萬觀光客,踏上寶島台灣,感受獨特的風土民情。

洛杉磯輕軌傳播部門主任Lan-Chi Lam: 「我認為列車的設計非常漂亮,正好趕上七月份的動漫展。我相信大約有50萬名動漫迷會來到洛杉磯會展中心。」

長灘地區會議及旅遊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ve Goodling:「 我們(長灘和台北)兩座城市非常相似,都擁有偉大的海濱和偉大的商業,我們在這方面都做得很好。」

洪易:「希望這個台灣之旅可以帶給洛杉磯的觀眾民眾,來這裡來看一下台灣,這個寶島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林永峰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