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猪群逍遥法外撒野 警察勇猛扑猪意外爆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节目最后,来看本期的轻松一刻。

美国犹他州一群哼哼越狱成功,跑到社区四处撒野。格兰茨维尔市警察立刻赶到现场抓捕逃犯。

尽管这些肥头大耳的家伙只有四只小短腿,但面对警察的抓捕,它们跑动迅速,而且非常狡猾地不断调整逃跑方向。

就在一只黑色大壮以为顺利逃脱时,警察一个猛扑,把这只逃犯压在身下,顺势起身,抱起来这只这时候只会大声嘶叫的猪哼哼。

警察局的发帖透露,这位警察之前还曾抓到过一只公鸡逃犯。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警察,运气也不差。他们面对的是一只误闯立交桥的咩咩。

主人不知道这只长角的动物是怎么离家出走的,更不知道它是怎么爬上立交桥的桥墩,还被卡在桥外只有几公分宽的边缘的。

开始时,警察也傻眼:咩咩听不懂人话呀!

经过不同的营救尝试,最终这只山羊先生成功获救,但稍微有些脱水。经过兽医诊治后,它很快完全康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