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又发生持刀砍人事件 主教直播礼拜遭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时隔两天,澳大利亚悉尼又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主教正在西部教堂做礼拜,突然遭人持刀袭击,事件造成四人受伤,行凶男子事后被捕。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导,发生袭击的地点是悉尼韦克利(Wakeley)的基督善牧堂(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时间是当地时间星期一(4月15日)晚上7时。

当时一名主教正在做礼拜,并进行网络直播,一名男子突然持刀向他扑去,他头部似乎中了数刀。

澳大利亚警方当晚通报称,已经逮捕了唯一的一名嫌疑人,现场仍有多名急救人员。

4月15日,袭击案后,教堂外有大量警察。(DAVID GRAY/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南威尔士州急救部门负责人表示,4名伤者均为男性,暂无生命危险。

就在两天前,悉尼近郊一间购物中心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震惊全国。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