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年历史 波士顿“天鹅船”新旅游季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周六,美国波士顿,恢复开放了有147年历史的“天鹅船”旅游景点,让我们一起去领略、春季泛舟游湖的惬意。

在美国波士顿,人们迎接春暖花开的一个重要活动,就是欢迎“天鹅船”回到公共花园的湖上。

在4月13日晴朗清凉的上午,当地官员和民众纷纷来到这个古老的公园,参加“天鹅船”新旅游季的首航。

波士顿市长吴弭:“感谢大家参加这个波士顿备受喜爱的传统,不仅仅是天鹅船和它们的历史,还有与家人欢聚,共同参与这独特且愉快的活动,游览波士顿富有特色的中心。”

1877年,爱尔兰移民造船商罗伯特·佩吉特(Robert Paget)受脚踏车的启发,创造了新型的脚踏船,并将其名为“天鹅船”。今年是天鹅船的147周年。而且船队中最老最小的一艘,今年将要庆祝它的114岁生日了。

德克萨斯州游客Susan:“天哪这太有意思了,有着丰富的历史。而且现在是春天,气温不是100华氏度,所以很棒。”

湖上这些游船,现在仍然由佩吉特家族拥有和经营。在每年的春夏旅游季,它们都会带游客欣赏波士顿公共花园的景色。而2020年是天鹅船历史上唯一没有开放的一年。

南卡州游客 Pat Brian:“我们喜欢波士顿,我们以前来过,我们喜欢这里的历史和所有人。相比我们习惯的地方,这里挺冷的,但还能承受。今天有着美好的天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