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年歷史 波士頓「天鵝船」新旅遊季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週六,美國波士頓,恢復開放了有147年歷史的「天鵝船」旅遊景點,讓我們一起去領略、春季泛舟遊湖的愜意。

在美國波士頓,人們迎接春暖花開的一個重要活動,就是歡迎「天鵝船」回到公共花園的湖上。

在4月13日晴朗清涼的上午,當地官員和民眾紛紛來到這個古老的公園,參加「天鵝船」新旅遊季的首航。

波士頓市長吳弭:「感謝大家參加這個波士頓備受喜愛的傳統,不僅僅是天鵝船和它們的歷史,還有與家人歡聚,共同參與這獨特且愉快的活動,遊覽波士頓富有特色的中心。」

1877年,愛爾蘭移民造船商羅伯特·佩吉特(Robert Paget)受腳踏車的啟發,創造了新型的腳踏船,並將其名為「天鵝船」。今年是天鵝船的147週年。而且船隊中最老最小的一艘,今年將要慶祝它的114歲生日了。

德克薩斯州遊客Susan:「天哪這太有意思了,有著豐富的歷史。而且現在是春天,氣溫不是100華氏度,所以很棒。」

湖上這些遊船,現在仍然由佩吉特家族擁有和經營。在每年的春夏旅遊季,它們都會帶遊客欣賞波士頓公共花園的景色。而2020年是天鵝船歷史上唯一沒有開放的一年。

南卡州遊客 Pat Brian:「我們喜歡波士頓,我們以前來過,我們喜歡這裡的歷史和所有人。相比我們習慣的地方,這裡挺冷的,但還能承受。今天有著美好的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