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筱君频道被骇客入侵 遭YouTube下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台湾资深媒体人廖筱君在挥别主持14年的政论节目《新台湾加油》之后,在YouTube创立了自媒体频道《筱君 台湾 PLUS》,节目订阅数逾30万。4月13日突然传出Youtube节目遭骇客入侵、频道被下架的事情。

廖筱君在脸书粉丝专页“筱君台湾plus”上表示,周五(12日)晚上11点多,他们的频道“筱君台湾PLUS”被骇客入侵了,整个频道的首页和LOGO、BANNER都变成投资虚拟货币的网站,骇客嚣张地还在直播。更惨的是,团队在后台忙着删除一大堆骇客入侵的影片忙到近天亮时,早上醒来却发现被YouTube下架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也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心痛”。

廖筱君表示,希望尽快恢复频道,“我们是受害者,不是加害者”,“我们目前能做的,只有按照程序、按部就班的提出申诉”、“我们也会透过各种方式全力以赴与Google合作,希望快速恢复我们的频道”。

廖筱君接着说,“在这段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与理解。为了让我们可以继续与你们保持联系,和收看我们的节目,请大家先订阅我们另一个频道Real Talk,和筱君乐活PLUS频道,短期的未来,我们将所有影片和直播都会放到这里发布。Real Talk和筱君乐活PLUS频道是我们在这段时间内的临时避难所,我们相信,这个困难的时期将会过去,我们将会再次与大家见面,更加坚强。”

廖筱君表示,还有一个管道,就是前一阵子她也成立了一个“筱君台湾PLUS新闻网”,目前还在试营运阶段,大家也可以在谷歌搜寻“丰台新闻网”或“筱君台湾PLUS新闻网”这两个都一样可以找得到他们的新闻网。

除了Youtube出问题外,廖筱君还表示,前几个月她的脸书粉专莫名其妙被下架,好不容易又是透过各种申诉管道才拿回来。

廖筱君在节目中,时常抨击中共恶行,今年台湾大选期间,还邀请许多重量级海外反共自媒体人“方菲、唐靖远、章天亮、方伟”上《筱君 台湾 PLUS》节目。其中,方菲出现在1月13日直播节目里,那部影片人气飙高,有60万人次点阅,却莫名遭下架。影片恢复已是两三天之后,但恢复时,大选已结束,不知损失多少观看次数。

此事件之后,廖筱君的Youtube节目又遭骇客入侵。廖筱君表示,这是身为自媒体的无奈,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直接就是归零,哪怕你有几十万的粉丝甚至百万也是一样,数年心血就这样泡汤。每一个YouTuber真的是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在经营频道,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请大家也集思广益。

廖筱君向粉丝说,一直很感谢每一位粉丝的支持与爱护。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一直努力经营,而粉丝的支持让订阅数超过了31万。“这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请相信,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尽快恢复我们的频道,让我们能够在‘筱君台湾PLUS’再次与大家见面,一起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网友们纷纷留言向廖筱君表示“加油”、“可恶的共惨党!!什么招都有!”、“挺直腰板,誓不低头,筱君加油”、“节目做得很好,才会有宵小,不要灰心,加油!!”

(转大纪元/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