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州一养猪场发生气体中毒事故 7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中国大陆事故频发,4月13日,四川彭州一养猪场发生气体中毒事故,造成7人死亡。同日,河北秦皇岛游船侧翻至少12死6失联。

当天,四川彭州市应急管理局通报称,2024年4月13日下午,彭州市丽春镇一养猪场发生化粪池气体中毒事故,7人死亡,其中,4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3人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据大陆抖音网友透露,事发地点位于彭州市丽春镇,一家规模不小的养猪场,下午4点多,养殖区突然爆发几声巨响,好像是沼气池爆炸了,紧接着,化粪池周围硝烟一样的雾气滚滚,值班经理赶到现场,发现在硝烟中似乎有个人影在扑腾,立即下令值班人员救援,这些人被散发出的气体一个个熏晕在地,7人全部死亡。

网友纷纷表示对死者表示哀悼,“真的好可怜啊!挣的是辛苦钱,还把命都搭上了。”

也有人询问此事故发生的原因,有了解情况的网友说,“沼气中毒,我同学的爸爸也是这样去世的,她邻居家养猪场老板下去沼气池晕倒了,家人慌忙去叫我同学的爸爸去帮忙,谁知道下去以后也直接晕了,都没救过来。”“估计是有限空间作业,一个人出事,其他施救人员处置不当,一起进去了。”

很多网友分享周围经历的同类惨剧:“我老家这边去年也有同样的事故,没开通风,3个人都没了,其中有个人都已经爬到门口了。”“2022年3月份,我一个大学室友就是这种情况,下去救,然后人就没在了。”“之前江西也有,果园清洗池子,一家三口全死了。”“我家亲戚就是如此,一家死了五口人。”“我们这边一个酒厂也是这样,一个接一个进去救,最后死了六个。”

(网络截图)

也有网友说,“刚看到秦皇岛一只船侧翻12死6失联,这里又看到四川养猪场化粪池气体中毒事故,7人死亡。事故不断啊。”“生的卑微,死的随机。”

同日,秦皇岛一游船发生侧翻事故,据官方通报,事故造成12人死6人失联,据知情人透露,是没有资质的旅行社组织的老年人旅行团,游船没有配备救生衣。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