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华盛顿DC传枪击 费城开斋节爆枪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美国华盛顿DC惊传枪响 嫌犯朝人群开枪 1死5伤

周三晚6点10分左右,美国首都华盛顿DC兰斯顿(Carver Langston)住宅区,传出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之中包含2名孩童。

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长帕梅拉史密斯:“我们的初步调查显示,嫌疑人下了车,开始向外面附近的人开枪。”

当地警方仍在通缉跟枪击相关的一辆浅蓝色丰田(Toyota)轿车,车上可能有2名枪手。

开斋节爆枪响 费城警方:三人中弹五人被捕

周三,费城开斋节活动现场,因敌对团体爆发枪战,导致至少三人受伤,数百名家长和儿童逃离现场。

当局表示,随后逮捕五人,其中包括一名15岁男孩,他被警察射伤,警方称他身上带了一把枪。

目击者Thomas Allen:“大家都在跑,你不会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场一片混乱,简直疯狂。”

新泽西州捷运七月开始 票价提高15%

周三,新泽西州捷运局董事会以9:0的票数通过了涨价,这是近十年来的首次调涨。

从今年7月1日起,票价上调15%,官方也将取消FLEXPASS折扣。

之后从2025年7月1日起,每年的票价将上调3%。

纽约州众议员去信州长 提议为小商家退税

周四,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李罗莎(Nily Rozic)在法拉盛华商会举办的记者会上介绍,为了加强小商家的安全,他们联合去信纽约州长霍楚,呼吁在2024财年的预算中,包含给小商家2万5千美元退税,让他们可以安装摄像头或其它方式,以确保自己及生意的安全。

纽约州众议员 金兑锡:“我们应该承担这笔费用,我们希望告诉小企业主,我们关心他们,我们会保护他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