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華盛頓DC傳槍擊 費城開齋節爆槍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美國華盛頓DC驚傳槍響 嫌犯朝人群開槍 1死5傷

週三晚6點10分左右,美國首都華盛頓DC蘭斯頓(Carver Langston)住宅區,傳出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傷者之中包含2名孩童。

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長帕梅拉史密斯:「我們的初步調查顯示,嫌疑人下了車,開始向外面附近的人開槍。」

當地警方仍在通緝跟槍擊相關的一輛淺藍色豐田(Toyota)轎車,車上可能有2名槍手。

開齋節爆槍響 費城警方:三人中彈五人被捕

週三,費城開齋節活動現場,因敵對團體爆發槍戰,導致至少三人受傷,數百名家長和兒童逃離現場。

當局表示,隨後逮捕五人,其中包括一名15歲男孩,他被警察射傷,警方稱他身上帶了一把槍。

目擊者Thomas Allen:「大家都在跑,你不會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現場一片混亂,簡直瘋狂。」

新澤西州捷運七月開始 票價提高15%

週三,新澤西州捷運局董事會以9:0的票數通過了漲價,這是近十年來的首次調漲。

從今年7月1日起,票價上調15%,官方也將取消FLEXPASS折扣。

之後從2025年7月1日起,每年的票價將上調3%。

紐約州眾議員去信州長 提議為小商家退稅

週四,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李羅莎(Nily Rozic)在法拉盛華商會舉辦的記者會上介紹,為了加強小商家的安全,他們聯合去信紐約州長霍楚,呼籲在2024財年的預算中,包含給小商家2萬5千美元退稅,讓他們可以安裝攝像頭或其它方式,以確保自己及生意的安全。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我們應該承擔這筆費用,我們希望告訴小企業主,我們關心他們,我們會保護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