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TikTok剥离出售案 拟延长出售时限至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美国国会对中国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剥离出售案出现新动向,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玛丽亚·坎特威尔(Maria Cantwell)表示,参议院在审理该案时,可能把出售时限由半年改为一年。

美国众议院3月13日以352票对65票通过强制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的法案,把出售TikTok的时限订为半年。议案已经交至参议院,但参议院至今还没有开始处理相关程序。

特威尔10号表示,倾向把出售时限由半年改为一年,相信此举有助出售行动最终可以成事。不过她指出,仍须与其他参议员商讨后,便能落实相关构思。另有国会议员助理证实,议员们讨论过相关方案,但没有定案。

若美国参院最终延长出售期,将使TikTok禁令延后至2025年,则不会在2024年11月登场的美国大选前生效。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