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跋扈 福州官员殴打店老板 自称与副市长平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中共治下,中共官员毫无法治约束,依仗公权力肆无忌惮地欺压民众。近日,一些湖北官员殴打酒店老板、还进行报复的恶行被曝光,引发众怒。

4月10日,据大陆澎湃新闻报导,今年2月15日,湖北襄阳枣阳市数名公职人员到枣阳市王城镇一家酒店开房打牌,与酒店老板打争执,其中一人踢打酒店老板。

(网络视频截图)

打人者为福州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科长常某,同行的襄阳市审计局官员陈某威胁酒店老板说,“以后再弄他”。

酒店老板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常某被陈某拉出酒店,不断的辱骂酒店老板,还多次说,“在福州没人敢跟我这样,你什么级别给我玩这个,枣阳副市长才跟我们平级”。

(网络视频截图)

2月16日,枣阳市警方称,常某殴打他人对其处以警告处罚。

酒店老板认为,对常某的处罚太轻了,应该对常某进行行政拘留处罚。他说,“我已经申请了行政复议。”

江西广播电视台今视频报导称,李某对常某表示要让消防来查酒店,第二天,该酒店就接到了消防检查的电话。

网友对中共官员利用权力飞扬跋扈欺负民众感到气愤,纷纷表示,“简直是地痞流氓”、“平时吃拿卡要嚣张惯了”、“人民公敌”、 “警告?如果我们打他们试试, 打人为什么不拘留”、“换回来,让这老板打常领导,派出所处理也是警告吗?”

还有网友说,“权力让它们肆无忌惮”、“堪比黑社会!”、“难怪这么多人挤破头的去考公,手里有权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郑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