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跋扈 福州官員毆打店老闆 自稱與副市長平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中共治下,中共官員毫無法治約束,依仗公權力肆無忌憚地欺壓民眾。近日,一些湖北官員毆打酒店老闆、還進行報復的惡行被曝光,引發眾怒。

4月10日,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今年2月15日,湖北襄陽棗陽市數名公職人員到棗陽市王城鎮一家酒店開房打牌,與酒店老闆打爭執,其中一人踢打酒店老闆。

(網絡視頻截圖)

打人者為福州市經濟開發區稅務局科長常某,同行的襄陽市審計局官員陳某威脅酒店老闆說,「以後再弄他」。

酒店老闆提供的監控視頻顯示,常某被陳某拉出酒店,不斷的辱罵酒店老闆,還多次說,「在福州沒人敢跟我這樣,你什麼級別給我玩這個,棗陽副市長才跟我們平級」。

(網絡視頻截圖)

2月16日,棗陽市警方稱,常某毆打他人對其處以警告處罰。

酒店老闆認為,對常某的處罰太輕了,應該對常某進行行政拘留處罰。他說,「我已經申請了行政複議。」

江西廣播電視台今視頻報導稱,李某對常某表示要讓消防來查酒店,第二天,該酒店就接到了消防檢查的電話。

網友對中共官員利用權力飛揚跋扈欺負民眾感到氣憤,紛紛表示,「簡直是地痞流氓」、「平時吃拿卡要囂張慣了」、「人民公敵」、 「警告?如果我們打他們試試, 打人為什麼不拘留」、「換回來,讓這老闆打常領導,派出所處理也是警告嗎?」

還有網友說,「權力讓它們肆無忌憚」、「堪比黑社會!」、「難怪這麼多人擠破頭的去考公,手裡有權就是可以為所欲為啊。」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