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大陆年轻人通过翻墙看到了中共的真相,认为中共不倒,中国不会好。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湖南的小云说:
在好不容易看到墙外消息之后,看到了中共的历史,我才知道我所处的是个什么环境,我以前所信赖的个什么政权。

中共是一个万恶不赦的政党,如果习近平要为全人类谢罪的话,那么中共也要。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去,我也会高举反共大旗,因为中共不倒,中国不会好。现在正是中国人民的一个关键时间点,如果能推翻中共,中国才有民主的希望,中国才有成为一个正常国家的希望。

小张说:
我现在是大学生,小学入的队,初三入的团,2021年(高二)第一次浏览维基百科并了解六四事件。2022年9月(大一),舍友给我软件才得以使用谷管推并注册账号而且我没有入党。现在我随时都能科学上网,永远不会忘记中共欺压老百姓的那段历史,永生难忘。现在我正式退出团和队,做一个彻底干净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