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大陸年輕人通過翻牆看到了中共的真相,認為中共不倒,中國不會好。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湖南的小雲說:
在好不容易看到牆外消息之後,看到了中共的歷史,我才知道我所處的是個什麼環境,我以前所信賴的個什麼政權。

中共是一個萬惡不赦的政黨,如果習近平要為全人類謝罪的話,那麼中共也要。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去,我也會高舉反共大旗,因為中共不倒,中國不會好。現在正是中國人民的一個關鍵時間點,如果能推翻中共,中國才有民主的希望,中國才有成為一個正常國家的希望。

小張說:
我現在是大學生,小學入的隊,初三入的團,2021年(高二)第一次瀏覽維基百科並了解六四事件。2022年9月(大一),舍友給我軟件才得以使用谷管推並註冊帳號而且我沒有入黨。現在我隨時都能科學上網,永遠不會忘記中共欺壓老百姓的那段歷史,永生難忘。現在我正式退出團和隊,做一個徹底乾淨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