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辑于iTunes夺冠 宇多田光感谢台港粉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日本人气歌手宇多田光迎来出道25周年的精选辑《SCIENCE FICTION》10日推出,随即在台湾、香港、日本的iTunes专辑榜登上冠军。宇多田光不仅特地向台湾粉丝致谢,今年将于台湾开唱的她,还向粉丝喊话“See you soon”。

宇多田光1998年发行的首张单曲《Automatic/time will tell》创下双百万销量,15岁的她在首张单曲发行几个月后推出的首张专辑《First Love》创下日本CD最高销量纪录,其后推出的专辑也都位居排行榜榜首。2023年12月9日迎接出道25周年之际,她除了宣布2024年推出个人首张精选辑《SCIENCE FICTION》,还将举办巡回演唱会“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

这不仅是宇多田光继“Hikaru Utada Laughter in the Dark Tour 2018”之后,睽违六年举办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她还将于台湾及香港开唱。尽管目前尚未正式宣布日期与地点,但此前已有消息传出宇多田光将于8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随着精选专辑的推出,官方也举办了《SCIENCE FICTION》的线上Listening Party活动,第一场将在专辑发行当天4月10日21点起于“Stationhead”举办;第二场于4月13日21点起在YouTube举行,最后一场则于4月14日21点起在音乐串流服务“AWA”提供的线上空间“LOUNGE”进行。

而本日正式发行的《SCIENCE FICTION》,登上日本iTunes专辑榜及LINE MUSIC的专辑Top 100实时榜的冠军。不仅如此,该专辑还在台湾及香港的iTunes专辑榜夺得冠军。

对此,宇多田光藉由个人官方X(推特)分享了该专辑在台湾及香港iTunes夺冠的截图,对香港粉丝以英文写下“Thank you Hong Kong”,对台湾粉丝则写道“Thank you Taiwan! See you soon”。由于宇多田光将于台湾开唱一事已公开,因此这天她发表此短文后,粉丝留言写道“在台湾等你”、“Welcome to Taiwan”、“等不及了”等留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林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