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迷票选2017年最爱歌手排行Top50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日本音乐及娱乐指标“公信榜”日前公布了2017年最受日本乐迷喜爱的歌手排行。2010至2016年都拿下综合榜冠军的杰尼斯团体“岚”,今年退居第3,而于09年于该排行夺冠的团体“Mr.Children”今年重回冠军宝座。

高人气乐团Mr.Children自该排行榜首届起就维持在Top5内,今年更是睽违8年“最爱歌手排行”夺回第一。由于Mr.Children演唱的《HANABI烟火》被选为今年热播的日剧《Code Blue空中急诊英雄3》主题曲,且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题曲《HIMAWARI向日葵》亦由该团演唱,今年又适逢迎接出道25周年,发行精选集亦成为排名上升的原因之一。

宇多田光则拿下本届的亚军。曾于该榜中3度摘冠的宇多田光,自出道以来普遍获得日本民众喜爱,虽然近年较少活动,但一发行专辑都立刻引起话题。去年睽违8年发行新专辑《Fantome》,今年则为迎接出道20周年,她将举办睽违12年之久的日本巡回演唱会。

另外,去年演出《月薪娇妻》而走红亚洲的星野源,继该剧主题曲《恋》引发模仿风潮后,今年也延续高人气,本次首度于“最喜爱歌手排行”进入前10名。星野源除了演唱今年的人气日剧《过保护小姐》主题曲《Family Song》外,参演《天才妇科医(产科医鸿鸟)》第二季也获得好评。

此外,出道30周年的SPITZ也乘着发行精选集和巡演的话题度顺势再将排名上推至第8,而迎接20周年的“柚子”也透过巡回演唱及长年稳定的人气提升排名。宣布将于明年引退的安室奈美惠则于综合排行榜名列第15。

而本次于排行中窜升最快的是女团“榉坂46”。上届排行名列第84的榉坂46,今年前进56个名次来到第28名。去年以出道曲《Silent Majority沉默的多数》走红的榉坂46,由于平手友梨奈、今泉佑唯、渡边梨加、渡边理佐和长滨祢留等成员活跃于杂志及节目,获得20岁以下的粉丝高度支持,“榉坂46”也登上2017年yahoo热搜关键字。

[公信榜第14届2万乐迷票选2017年最喜爱歌手排行]

综合榜Top 50:
1.Mr.Children
2.宇多田光
3.岚
4.B’z
5.生物股长
6.back number
7.柚子
8.SPITZ
9.星野源
10.SMAP
11.Perfume
12.西野加奈
13.BUMP OF CHICKEN
14.KinKi Kids近畿小子
15.安室奈美惠
16.GReeeeN
17.AAA18.TOKIO
19.乃木坂46
20.关8
21.DREAMS COME TRUE 美梦成真
22.[Alexandros]
23.aiko
24.南方之星
25.ZARD
26.RADWIMPS
27.中岛美雪
28.榉坂46
29.Superfly
30.可苦可乐
31.AKB48
32.V6
33.椎名林檎
34.L’Arc~en~Ciel彩虹乐团
35.BOØWY
36.色情涂鸦
37.miwa
38.家入里欧
39.ONE OK ROCK
40.卡莉怪妞
41.GLAY
42.EXILE放浪兄弟
43.JUJU
44.仓木麻衣
45.福山雅治
46.Hey! Say! JUMP
47.KAT-TUN
48.大原樱子
49.Kis-My-Ft2
50.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

最喜爱的男歌手排行榜Top10:

1.Mr.Children
2.岚
3.B’z
4.back number
5.柚子
6.SPITZ
7.星野源
8.SMAP
9.BUMP OF CHICKEN
10.KinKi Kids

最喜爱的女歌手排行榜Top10:

1.宇多田光
2.生物股长
3.Perfume
4.西野加奈
5.安室奈美惠
6.乃木坂46
7.DREAMS COME TRUE 美梦成真
8.aiko
9.ZARD
10.中岛美雪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日本公信榜公布2017年最受日本乐迷喜爱的歌手排行,(右上至下)宇多田光、安室奈美惠及星野源都获得好成绩。(公信榜 ,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日本乐团“柚子”成员北川悠仁(左)长年获得日本粉丝支持。图为北川悠仁模仿日本艺人龙雀儿(右)。(北川悠仁IG,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