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教父之过 美少年犯枪案 父母被判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美国密西根州少年伊桑·克伦布利2021年在校园开枪,造成4死7伤。周二(4月9日),当地法院宣判,犯罪少年的父母过失杀人罪成立,均被判处10至15年监禁。

周二,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县法院法官谢丽尔·马修斯宣布, 47岁的詹姆斯·克伦布利和46岁的妻子詹妮弗·克伦布利 四项过失杀人罪成立,二人均被判处10至15年的监禁。

他们现年17岁的儿子伊桑·克伦布利对2021年底特律郊区牛津高中枪击案认罪,被判处终身监禁

伊桑父母在候审期间,已在监狱服刑858天,已服刑期将从执行刑期中扣除。

2021年11月30日,当年15岁的伊桑,在底特律北70公里的牛津高中持枪杀害了4名学生, 另有6名学生和一名教师被打伤。

伊桑犯罪用的手枪是父亲詹姆斯送给他的圣诞礼物。案发前,老师发现伊桑的数学本上画有枪和子弹和流血男子的图画,并配有文字“救救我,世界已死”等字句。

伊桑被捕后,被判有一级谋杀罪,并且终身不得假释。

这次审判,是美国首例因孩子犯枪击案而直接指控父母过失杀人的案例,他们被控忽略儿子有心理健康问题的警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