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教父之過 美少年犯槍案 父母被判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美國密西根州少年伊桑·克倫布利2021年在校園開槍,造成4死7傷。週二(4月9日),當地法院宣判,犯罪少年的父母過失殺人罪成立,均被判處10至15年監禁。

週二,美國密歇根州奧克蘭縣法院法官謝麗爾·馬修斯宣布, 47歲的詹姆斯·克倫布利和46歲的妻子詹妮弗·克倫布利 四項過失殺人罪成立,二人均被判處10至15年的監禁。

他們現年17歲的兒子伊桑·克倫布利對2021年底特律郊區牛津高中槍擊案認罪,被判處終身監禁

伊桑父母在候審期間,已在監獄服刑858天,已服刑期將從執行刑期中扣除。

2021年11月30日,當年15歲的伊桑,在底特律北70公里的牛津高中持槍殺害了4名學生, 另有6名學生和一名教師被打傷。

伊桑犯罪用的手槍是父親詹姆斯送給他的聖誕禮物。案發前,老師發現伊桑的數學本上畫有槍和子彈和流血男子的圖畫,並配有文字「救救我,世界已死」等字句。

伊桑被捕後,被判有一級謀殺罪,並且終身不得假釋。

這次審判,是美國首例因孩子犯槍擊案而直接指控父母過失殺人的案例,他們被控忽略兒子有心理健康問題的警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