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选举游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4月10日,韩国第22届国会议员选举将正式开始投票。周二(9日),韩国朝野各党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9日,韩国选举国会议员投票前一天,国民力量非常对策委员长兼统筹选举对策委员长韩东勋,提出有必要牵制最大在野党,鼓励选民参与最后投票。

韩国国民力量非常对策委员长韩东勋:“犯罪分子正在毁灭国家,大家要坐视不管吗?就差一票之遥,就差您的那一票。请在接下来的12小时用您的力量守护国家。”

韩东勋当天在首都圈集中展开游说活动。上午从道锋区开始,接连访问麻浦,广津等汉江地带,同时访问在野党强势地区江东,西大门等十多个首尔地区。

最后,在清溪广场进行压轴游说活动。

同一天,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代表李在明,出席了大壮洞审判,并在进入法庭之前举行记者会。

韩国共同民主党代表李在明:“请各位国民代替我,做到我未能做到的第一在野党代表的角色。”

晚上,李在明在总统室所在地龙山站广场,进行最后的游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