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艘货柜巨轮突然失去动力 险撞纽约一座大桥

【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在巴尔的摩大桥灾难发生两周后,纽约市连接布碌崙和史坦顿岛的维拉扎诺大桥(Verrazzano-Narrows Bridge)附近的一艘大型货柜船据报也突然失去动力

根据《纽约邮报》消息,上周末晚间,一艘名为“APL 青岛号”(APL Qingdao)的大型货柜船在纽约市周围水域失去动力,并在维拉扎诺海峡大桥附近停泊。不到两周前,另一艘大型货船发生动力故障,导致其撞上巴尔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Francis Scott Key Bridge)。

美国海岸警卫队证实,这艘重89,000吨的货柜船在4月6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失去动力,当时它正在穿过范·库尔水道(Kill Van Kull),这是史坦顿岛和新泽西州贝荣(Bayonne)之间的3英里长的航道,是纽约港和新泽西港最繁忙的水道之一。

海事新闻媒体gCaptain的首席执行官康拉德(John Konrad)在X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并写道:“‘APL青岛号’在经过纽约港时失去动力,他们有三艘护航拖船,但还需要3艘才能控制住;他们后来重新恢复了动力并在维拉扎诺大桥附近停泊。”

康拉德在X平台分享的照片显示这艘1,100英尺长的货轮停靠在细长的维拉扎诺大桥附近,令人关注。

海岸警卫队证实,在该货轮的推进系统经过认证并证明已修复并可全面运作,以及查明失去动力原因后,该货轮被允许继续向目的地维吉尼亚州航行。

据查“青岛号”在马耳他注册,由法国一家公司拥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