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管狂追“孙悟空” “唐僧与二徒”紧随(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日前网上传出一段疑似城管追逐“孙悟空”的视频,引来众网友调侃。

视频中,一名打扮成孙悟空的演员手持金箍棒,在前面狂奔,几名身穿“执勤”制服的中共官方人员在后面紧追不舍,“唐僧”和“猪八戒”、“沙和尚”跟在后面跑。

视频中四名演员的装扮和大陆电视剧《西游记》中几乎完全相同。除了“孙悟空”夺命狂奔之外,后面三名演员的奔跑被网民认为似乎带有“表演”性质。“猪八戒”迈出的步子、“唐僧”擦汗的动作都非常“专业”。后面的“沙和尚”奔跑时,还不忘扛着行李担子。

两边旁观的市民许多身穿古装,四周的建筑也多是古代风格。

目前未知这场追捕是一场表演,还是城管在欺负街头艺人。许多网民调侃:“看来城管比妖精还凶恶”、“九九八十二难,路遇城管”、“西游记之命丧罗刹国”。

此前,网上也多次传出“孙悟空”被城管带走的视频。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