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中共是流氓黑帮  强拆我房子 我要退党

作者:李秀

“共产党不仅贪污腐败,而且是十足的土匪,强闯民宅,强制拆迁了我们的住房,还叫来大批武警把我们直接绑架出房屋后,推倒了房子,还扬言:谁敢反抗就打死!砸坏了我们的家具家电,至今不赔偿。这是个不折不扣的流氓黑帮!我们老百姓是有冤无处诉。坚决退出这个恶党,盼望它早日灭亡! ”

这是辽宁省的金明、张军、姚明…… 等22位民众的退队声明。他们的遭遇,正是许多受强制拆迁民众的写照与心声。

强拆引发民怨  各地民众纷纷声明三退

广东省东莞民众邝锦齐退党声明:中共黑帮颠倒是非黑白,强拆我房子,我要退党。

住河北省保定的农民,李文刚、周春江、孟祥民、王大树、刘红海等5人也一起声明三退:现在宣布正式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他们不但以真实姓名声明三退,还细说了他们见证邻近五个村落被强拆的过程。

在中共邪党的暴政统治下生活了这么多年的我们,深知这个邪党的本性,它就是土匪。它窃据了大陆,把整个中国大陆变成一个土匪山寨,它任意残害人民。我们是河北省保定地区的农民,我们亲眼看到了高新区朝阳路北段智武营等五个村被强拆的情况。

以前别的地方强拆都是通过断水、断电、断绝交通或黑社会等手段,而这次不是,是流氓政府直接出面,以农村城镇化为依据相威胁,又以住高楼大厦等甜言蜜语引诱并强迫一部分人同意,绝大多数人都是无可奈何的被迫同意,有不同意的,就直接抓起来拘留。

有的全家或主要家庭人员被拘留,回来的人哭诉……共产党比土匪还土匪……它不管人民死活,大冬天的,全家老小突然搬到哪里它不管……。人民急切的期盼着:天快灭中共,早灭一天,人民少受一天罪,在此我们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

同样是住在河北保定的7位居民也表示:中共地方官员带领公检法司、武警等在保定市属范围大面积拆村,让百姓个人出去租房,三年后迁回,补偿款1500-3000不等,土地荒废,稍有言论,便对百姓施压。
退党团队:韩福子
退团队:杨孝成、王永顺
退队:张娟子、范士杰、福子、张军

不只是河北有强拆,住在河南的大福也无奈的说:河南人民很可怜、很无奈,村霸流氓和当地政府、武警合伙强拆民房致多人死亡,无处伸冤。今年听到三退大潮,我立刻同意退出小时候上当受骗加入过的少先队,不给邪党做陪葬。

强拆悲剧不断发生

中共名义上土地所有权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全民所有制,即国家所有,另一种是劳动群众集体所有制,即集体所有。农村集体土地指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除由法律规定属于国家所有的以外,都属于农民集体土地;包括属于农民集体所有的建设用地、农用地和未利用地。

但是在土地经济时代,许多地方政府往往欺骗农民土地是国家的,政府可以任意征用,或者虽然承认土地为当地集体所有,他们往往在当地找一些代理人,经他们同意就将土地的使用权挂牌转让,从而获得高额利润由政府掌控,只有少部分土地征用费给村民,而无须征得所有土地使用权人(即被拆迁人)的同意。在物权不清或租赁有分歧的情况下,当局经常以强拆方式“解决”。而在拆迁过程中,地方政府是强硬的拆方,常与被拆方发生剧烈冲突。

新唐人2024年3月31日报导:近日,湖南当局为修建大兴寨水库,强拆湘西矮寨镇部分村庄。据网传视频显示,当局强拆楼房,并派大批特警镇压,殴打和抓捕反抗的村民。双方发生推撞和冲突。许多村民被打倒在地或者被抓走。

大纪元2021年5月9日报导:自5月1日开始,陕西西安市雁塔区曲江街道办的千年古村——三兆村面临强拆。当地政府调动数千名黑保安进村逼迁。由于赔偿安置不合理,村民目前联合抵制拆迁。

大纪元2020年9月7日报导:近日,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下沿塘村村民陈巧凤表示,她因自家住房被稠江街道非法强拆,地方反映情况无果,只能去北京上访,得罪了义乌政府,被法院枉法裁判制造冤案,判刑9个月,今年6月29日,才从看守所释放。

大纪元2016年9月16日报导:中国多省近日连续发生拆迁血案。日前,江苏沛县一平房遭强拆队推倒,屋主92岁的王世兰当场被埋身亡。此外,湖南涟源市近200名警察与城管到东轩村强征农田,村民李文华为保护自己的土地当场喝农药自杀,目前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大纪元2016年11月12日报导: 11月11日,福建龙岩市行政中心北大门外9名村民集体喝农药自杀。他们是东肖镇洋潭村村民,互为亲属关系,自杀原因为强拆无补偿,多次上访无果。据村民透露,他们已经是第三次自杀,前一次被拘留7天,此次真的喝下农药。目前8人已脱离危险,还有1人在抢救。

大纪元2015年6月29日报导:6月27日,贵州黎平县肇兴侗寨景区上千村民集体抗议政府在强拆过程殴打村民,引发大规模警民冲突。上千村民集体反抗,掀翻十余辆警车。据村民透露,有多名村民在冲突中受伤,2人重伤住院,警方亦有受伤。

上述列举的强拆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历年来,一桩桩因为强制拆迁所引发的惨剧,在全国各地不断发生,而且至今仍未停止。

见证中共强拆恶行  民众选择三退
亲身经历或目睹强拆事件的民众,见证了中共的邪恶暴行,纷纷选择三退。

天津市民,包括刘富顺、方福、徐顺…… 等13人一起声明退出邪党组织。

他们表示:邪党太坏了,把我们的房子拆了,地收回去了,给点钱,孩子都要走了,我们怎活啊!有地再穷可以生活,现在啥都没有了,完了。恶党当官的,他的亲戚好友都发财了,换了一批当官的还是那样子。这个恶党完了,我们坚决退出邪党组织。

徐妍:家中遇拆迁,给出的赔偿低的离谱,说我们吃共产党饭的、不怕我们不签字,还说最近要强拆一批,就用我们杀鸡儆猴。不要脸到极点!这种行为让人恶心唾弃。声明退团!

北京居民双顺:我是北京永外地区拆迁户,2018年拆迁时共匪政府用尽一切软硬兼施的手段逼迫拆迁,令我们损失惨重。大家也是敢怒不敢言。希望共匪早日进坟墓。特声明退出邪党、团、队。

四川省民众李猛:乡党委和政府与黑社会勾结,强拆老百姓的房子。这个社会暗箱操作,没有公平可言。在此退出共产党的组织共青团。希望有一天大陆能实现民主社会,老百姓能真正当家作主。

江西庐山的文师慈:由于我们家经受了三次强拆,导致1人失踪,1人重伤死亡,1人重伤,1人精神失常,家破人亡。至今借住在废弃的小学破房子内,长期的迫害经历使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导致这一切的根源。我声明坚决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也是受害者的霍元明在退队声明中表示:小时候曾参加过少先队,没入过团也没入过党。亲眼看见共产党罔顾事实残害百姓,把老百姓的家强拆,自己也是受害者。他们镇压民众真的下毒手。我声明退出我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抹去自己身上的兽印,做个有良心的中国人!

韦大喵也表示不与暴徒为伍,他说:因为强拆,不愿与犯罪同流合污。城管的暴力执法,伤害了无辜的人们,不愿与暴徒为伍。官员的贪污,百姓的穷苦,天天只做数字工程,麻痹人们的思想。罪大恶极。本人宣布退出少先队、共青团、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

强拆受害者邓长生在三退声明中表示:七十三老翁,入伙三十三年,二十二年未交费。现在坚决退!叔父入朝成炮灰,父亲业房被共,承租公房被抡劫强拆,十六年诉讼被流虻,最高法、最高检都无耻,活看就抗争!

张福、王晓云、赵小燕等3人一起声明三退:共产党不仅贪污腐败,而且是十足的土匪,强闯民宅,强制拆迁了我们的住房,还叫来大批武警把我们直接绑架出房屋后,推倒了房子,还在扬言:谁敢反抗就打死!砸坏了我们的家具家电,至今不赔偿。这是个不折不扣的流氓黑帮!我们老百姓是有冤无处诉。坚决退出这个恶党,盼望它早日灭亡!

王湛:建政初期因为祖父曾是中华民国教育系统员工,家中曾有酒铺等资产,被共产党定性为资本主义予以打倒。家中资产也被公私合营。父亲自小就随祖父母到处流浪,父亲成年后也因家庭成分不好被游街示众。自家房产也被拆迁,父亲一世胆小谨慎,迫于共产党的爪牙威胁低价同意了拆迁要求。我自小耳濡目染,见识了中共的本质。现在我的唯一房产也在拆迁范围。我还在坚持抵制。翻墙后见到了共匪的更多恶行,身为少先队员感到与“它们”为伍羞愧难当,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

湖南省民众赵德昌:我曾是一名中共村官,上级让我强拆百姓住房,我心想这是迫害老百姓,决定辞职。我在此发誓退出邪灵附体的中国共产党。

赵德昌因不愿执行迫害老百姓的强拆工作,而决定辞职,并发誓退出中国共产党。他的正义与勇气可说是所有中国人的表率,正如每一个汇入三退大潮的勇士,都是中国走向自由与民主的推手。

截至2024年4月4日,已有4亿2834万8千多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退党网地址:https://www.tuidang.org/
本文网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4/04/697702/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