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中共是流氓黑幫  強拆我房子 我要退黨

作者:李秀

「共產黨不僅貪污腐敗,而且是十足的土匪,強闖民宅,強制拆遷了我們的住房,還叫來大批武警把我們直接綁架出房屋後,推倒了房子,還揚言:誰敢反抗就打死!砸壞了我們的家具家電,至今不賠償。這是個不折不扣的流氓黑幫!我們老百姓是有冤無處訴。堅決退出這個惡黨,盼望它早日滅亡! 」

這是遼寧省的金明、張軍、姚明…… 等22位民眾的退隊聲明。他們的遭遇,正是許多受強制拆遷民眾的寫照與心聲。

強拆引發民怨  各地民眾紛紛聲明三退

廣東省東莞民眾鄺錦齊退黨聲明:中共黑幫顛倒是非黑白,強拆我房子,我要退黨。

住河北省保定的農民,李文剛、周春江、孟祥民、王大樹、劉紅海等5人也一起聲明三退:現在宣布正式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

他們不但以真實姓名聲明三退,還細說了他們見證鄰近五個村落被強拆的過程。

在中共邪黨的暴政統治下生活了這麼多年的我們,深知這個邪黨的本性,它就是土匪。它竊據了大陸,把整個中國大陸變成一個土匪山寨,它任意殘害人民。我們是河北省保定地區的農民,我們親眼看到了高新區朝陽路北段智武營等五個村被強拆的情況。

以前別的地方強拆都是通過斷水、斷電、斷絕交通或黑社會等手段,而這次不是,是流氓政府直接出面,以農村城鎮化為依據相威脅,又以住高樓大廈等甜言蜜語引誘並強迫一部分人同意,絕大多數人都是無可奈何的被迫同意,有不同意的,就直接抓起來拘留。

有的全家或主要家庭人員被拘留,回來的人哭訴……共產黨比土匪還土匪……它不管人民死活,大冬天的,全家老小突然搬到哪裡它不管……。人民急切的期盼著:天快滅中共,早滅一天,人民少受一天罪,在此我們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

同樣是住在河北保定的7位居民也表示:中共地方官員帶領公檢法司、武警等在保定市屬範圍大面積拆村,讓百姓個人出去租房,三年後遷回,補償款1500-3000不等,土地荒廢,稍有言論,便對百姓施壓。
退黨團隊:韓福子
退團隊:楊孝成、王永順
退隊:張娟子、范士傑、福子、張軍

不只是河北有強拆,住在河南的大福也無奈的說:河南人民很可憐、很無奈,村霸流氓和當地政府、武警合夥強拆民房致多人死亡,無處伸冤。今年聽到三退大潮,我立刻同意退出小時候上當受騙加入過的少先隊,不給邪黨做陪葬。

強拆悲劇不斷發生

中共名義上土地所有權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全民所有制,即國家所有,另一種是勞動群眾集體所有制,即集體所有。農村集體土地指農村和城市郊區的土地,除由法律規定屬於國家所有的以外,都屬於農民集體土地;包括屬於農民集體所有的建設用地、農用地和未利用地。

但是在土地經濟時代,許多地方政府往往欺騙農民土地是國家的,政府可以任意徵用,或者雖然承認土地為當地集體所有,他們往往在當地找一些代理人,經他們同意就將土地的使用權掛牌轉讓,從而獲得高額利潤由政府掌控,只有少部分土地徵用費給村民,而無須徵得所有土地使用權人(即被拆遷人)的同意。在物權不清或租賃有分歧的情況下,當局經常以強拆方式「解決」。而在拆遷過程中,地方政府是強硬的拆方,常與被拆方發生劇烈衝突。

新唐人2024年3月31日報導:近日,湖南當局為修建大興寨水庫,強拆湘西矮寨鎮部分村莊。據網傳視頻顯示,當局強拆樓房,並派大批特警鎮壓,毆打和抓捕反抗的村民。雙方發生推撞和衝突。許多村民被打倒在地或者被抓走。

大紀元2021年5月9日報導:自5月1日開始,陜西西安市雁塔區曲江街道辦的千年古村——三兆村面臨強拆。當地政府調動數千名黑保安進村逼遷。由於賠償安置不合理,村民目前聯合抵制拆遷。

大紀元2020年9月7日報導:近日,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下沿塘村村民陳巧鳳表示,她因自家住房被稠江街道非法強拆,地方反映情況無果,只能去北京上訪,得罪了義烏政府,被法院枉法裁判製造冤案,判刑9個月,今年6月29日,才從看守所釋放。

大紀元2016年9月16日報導:中國多省近日連續發生拆遷血案。日前,江蘇沛縣一平房遭強拆隊推倒,屋主92歲的王世蘭當場被埋身亡。此外,湖南漣源市近200名警察與城管到東軒村強征農田,村民李文華為保護自己的土地當場喝農藥自殺,目前在醫院搶救,尚未脫離危險。

大紀元2016年11月12日報導: 11月11日,福建龍巖市行政中心北大門外9名村民集體喝農藥自殺。他們是東肖鎮洋潭村村民,互為親屬關係,自殺原因為強拆無補償,多次上訪無果。據村民透露,他們已經是第三次自殺,前一次被拘留7天,此次真的喝下農藥。目前8人已脫離危險,還有1人在搶救。

大紀元2015年6月29日報導:6月27日,貴州黎平縣肇興侗寨景區上千村民集體抗議政府在強拆過程毆打村民,引發大規模警民衝突。上千村民集體反抗,掀翻十餘輛警車。據村民透露,有多名村民在衝突中受傷,2人重傷住院,警方亦有受傷。

上述列舉的強拆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歷年來,一樁樁因為強制拆遷所引發的慘劇,在全國各地不斷發生,而且至今仍未停止。

見證中共強拆惡行  民眾選擇三退
親身經歷或目睹強拆事件的民眾,見證了中共的邪惡暴行,紛紛選擇三退。

天津市民,包括劉富順、方福、徐順…… 等13人一起聲明退出邪黨組織。

他們表示:邪黨太壞了,把我們的房子拆了,地收回去了,給點錢,孩子都要走了,我們怎活啊!有地再窮可以生活,現在啥都沒有了,完了。惡黨當官的,他的親戚好友都發財了,換了一批當官的還是那樣子。這個惡黨完了,我們堅決退出邪黨組織。

徐妍:家中遇拆遷,給出的賠償低的離譜,說我們吃共產黨飯的、不怕我們不簽字,還說最近要強拆一批,就用我們殺雞儆猴。不要臉到極點!這種行為讓人噁心唾棄。聲明退團!

北京居民雙順:我是北京永外地區拆遷戶,2018年拆遷時共匪政府用盡一切軟硬兼施的手段逼迫拆遷,令我們損失慘重。大家也是敢怒不敢言。希望共匪早日進墳墓。特聲明退出邪黨、團、隊。

四川省民眾李猛:鄉黨委和政府與黑社會勾結,強拆老百姓的房子。這個社會暗箱操作,沒有公平可言。在此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共青團。希望有一天大陸能實現民主社會,老百姓能真正當家作主。

江西廬山的文師慈:由於我們家經受了三次強拆,導致1人失蹤,1人重傷死亡,1人重傷,1人精神失常,家破人亡。至今借住在廢棄的小學破房子內,長期的迫害經歷使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導致這一切的根源。我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也是受害者的霍元明在退隊聲明中表示:小時候曾參加過少先隊,沒入過團也沒入過黨。親眼看見共產黨罔顧事實殘害百姓,把老百姓的家強拆,自己也是受害者。他們鎮壓民眾真的下毒手。我聲明退出我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抹去自己身上的獸印,做個有良心的中國人!

韋大喵也表示不與暴徒為伍,他說:因為強拆,不願與犯罪同流合污。城管的暴力執法,傷害了無辜的人們,不願與暴徒為伍。官員的貪污,百姓的窮苦,天天只做數字工程,麻痹人們的思想。罪大惡極。本人宣布退出少先隊、共青團、中國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強拆受害者鄧長生在三退聲明中表示:七十三老翁,入伙三十三年,二十二年未交費。現在堅決退!叔父入朝成炮灰,父親業房被共,承租公房被掄劫強拆,十六年訴訟被流虻,最高法、最高檢都無恥,活看就抗爭!

張福、王曉雲、趙小燕等3人一起聲明三退:共產黨不僅貪污腐敗,而且是十足的土匪,強闖民宅,強制拆遷了我們的住房,還叫來大批武警把我們直接綁架出房屋後,推倒了房子,還在揚言:誰敢反抗就打死!砸壞了我們的家具家電,至今不賠償。這是個不折不扣的流氓黑幫!我們老百姓是有冤無處訴。堅決退出這個惡黨,盼望它早日滅亡!

王湛:建政初期因為祖父曾是中華民國教育系統員工,家中曾有酒鋪等資產,被共產黨定性為資本主義予以打倒。家中資產也被公私合營。父親自小就隨祖父母到處流浪,父親成年後也因家庭成分不好被遊街示眾。自家房產也被拆遷,父親一世膽小謹慎,迫於共產黨的爪牙威脅低價同意了拆遷要求。我自小耳濡目染,見識了中共的本質。現在我的唯一房產也在拆遷範圍。我還在堅持抵制。翻牆後見到了共匪的更多惡行,身為少先隊員感到與「它們」為伍羞愧難當,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少年先鋒隊。

湖南省民眾趙德昌:我曾是一名中共村官,上級讓我強拆百姓住房,我心想這是迫害老百姓,決定辭職。我在此發誓退出邪靈附體的中國共產黨。

趙德昌因不願執行迫害老百姓的強拆工作,而決定辭職,並發誓退出中國共產黨。他的正義與勇氣可說是所有中國人的表率,正如每一個匯入三退大潮的勇士,都是中國走向自由與民主的推手。

截至2024年4月4日,已有4億2834萬8千多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退黨網地址:https://www.tuidang.org/
本文網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4/04/697702/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